> 搜狐报道团现场直击欧洲杯 > 2012欧洲杯前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巴神妙语调侃记者 我行我素比彼得潘Man

2012年06月24日02: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吕忠怿

  (搜狐体育 吕忠怿 6月23日 乌克兰基辅报道)乌克兰当地时间6月23日晚,意大利国家队在基辅奥林匹克国家体育场召开赛前新闻发布会,主教练普兰德利出人意料地带“巴神”出席,于是这次新闻发布会也增添了很多喜剧色彩。以下是巴洛特利与现场记者对答语录:

  记者:你的情绪似乎总是不太稳定,我们应该怎么确定你是高兴的还是不高兴的?

  巴洛特利:我不太明白你的意思,因为我只关心场上的比赛,无论是现在还是明天。

  记者:请问普兰德利和巴洛特利,你们是怎么互相看待对方的?

  普兰德利:我看我们还是谈谈明天的比赛吧。巴洛特利:我同意普兰德利说的,我们的任务是踢球,而不是评价对方。

  记者:巴洛特利,我们该怎么判断哪个马里奥是超级的,哪个却是愚蠢的?

  巴洛特利:你的问题我无法回答,因为我只知道好好去踢球,至于马里奥是超级的还是愚蠢的,还是你们去判断吧。

  记者:(这名记者说的不是意大利语,也不是英语,现场包括主席台上的人和同声翻译都没听懂)

  巴洛特利:嗯,至少这个问题是愚蠢的。(现场大笑)

  记者:巴洛特利,我们知道你跟英格兰队员都很熟,你有没有跟你的意大利队友谈过他们?

  巴洛特利:是的,我跟曼城队员关系都很好,尤其是乔-哈特和米尔纳,其他人关系也是一样,不过我从来没跟现在的队友们说起过关于英格兰球员的事。

  记者:今天你来参加发布会,说明你愿意在媒体面前展示自己,你现在感到开心么?

  巴洛特利:我今天觉得挺有意思的,当然,如果明天能赢了比赛,将会更有意思。

  记者:普兰德利,现在这个瞬间,你看到的是梦幻般的马里奥还是普通的马里奥?

  巴洛特利:(因为不耐烦而抢话)你真的很幸运啊,因为你看到了两个马里奥,我就没看到。

  记者:巴洛特利,人们说你很神奇,有点像彼得潘。

  巴洛特利:很多人喜欢彼得潘,但我不是彼得潘,我做事的方式是马里奥的,而不是彼得潘的,因为我是一个我行我素的人。而且,我比彼得潘要Man。

  记者:对爱尔兰那场,你的那个进球很精彩,当时是怎么想的?

  巴洛特利:那是一个疯狂的进球,一个疯狂的决定,当我决定完了,球就进了。

  记者:明天与英格兰队的比赛,是不是你职业生涯中最重要的一场?

  巴洛特利:算是吧,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但我们无法预料比赛的进程,我只知道这是我的第一次欧洲杯经历,所以就算输了也不会特别生气吧。

  记者:这场比赛你会不会突然发疯或者出一些什么其他的问题?

  巴洛特利:至少在球场上,我肯定不会出什么特殊的问题,如果不能进球,那才是最大的问题。

  整场新闻发布会,现场记者提给巴洛特利的问题比给主教练普兰德利的还要多,而且因为“巴神”的种种我行我素的回答,也让这场发布会笑声不断。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