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德国VS希腊 > 2012欧洲杯德国VS希腊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克洛泽破德国最老进球纪录 谁敢说他是过去式

2012年06月24日09:07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这是何等威武雄壮的头球对顶画面!34岁的克洛泽和20岁的帕帕多普勒斯同时跃起,虽然两人身高一致,但克洛泽弹跳腾空的高度,竟然比帕帕生生强出半个头还多,一次标准定义的力压式头球!球迷等待了7个月之久的K神国家队进球,就这样以不可阻挡的姿态突然来到。作为目前德国队唯一一位70代选手,作为德国国家队历史上出场次数和进球数都排第二的传奇(120场、64球),他能展现飒爽英姿的时间已经越来越少,而当泰山压顶般的头球再度出现时,你应该明白:他还没到用黄忠、严颜这样的老将来形容,他其实就是赵子龙,威风犹未减,突阵显英雄!

  球迷的脑海里,或许又浮现出2002年世界杯那位正当年的超级空霸。不同的时段,不同的地点,但纵向发力一跃而起的绝对控制权,却是半点没有被削弱。时光荏苒,十年前的英俊青年,沧桑的痕迹悄悄袭上他的脸部,三十好几的前锋,除非德罗巴这样突破普通定义的“魔兽”,否则当以意识和机会捕捉来作为延续职业之根本,而尽量少来点硬桥硬马的对抗,但克洛泽在和比自己小一轮还多的帕帕多普勒斯的死磕较量中,在各个方面都是完胜而归,显然克洛泽也如同德罗巴一样,突破了对前锋的普通定义,至少克洛泽有着超越一般白人选手的身体素质。

  34岁零13天,克洛泽成为德国国家队在欧洲杯历史上年纪最大的进球队员,即使不进球,全场3次全打正的射门和2次威胁传球,对于他这样的老牌功勋选手来说,也是足以交代。多一个进球,则是上帝给他的最好礼物。能在三届世界杯和两届欧洲杯决赛阶段都取得进球,克洛泽的个人职业生涯充满着荣耀和光彩!

  K神首发,意味着德国队打出了最后一张进攻王牌,所有的秘密都已经大白天下。接下去的一场或者两场比赛,完全就是硬实力的比拼,任何的变招都不具备很强的突然性,但勒夫有理由乐观,厄齐尔率领的中前场创造力和突击能力非凡,而前四场比赛证明,无论戈麦斯还是克洛泽,单中锋这个位置,也有着让对手胆战的直接得分能力,而绝不只是牵扯支援作用。有这样了得的雄兵良将,德国队在进攻上多点开花的能力不容置疑。至于克洛泽,勒夫还能留出更多时间,让他来创造更大的惊喜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