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德国VS希腊 > 2012欧洲杯德国VS希腊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数据解析恐怖德国:控球率比肩西班牙 创一纪录

2012年06月24日09:32
来源:搜狐体育

  本报记者 李木子

  一场赛前最被认为是一边倒的比赛,最终打出了一个高比分。而德国虽然一度被扳平最终丢掉两球,但其表现出来的整体实力让人记忆深刻。

  在欧足联的赛后数据中,德国控球率达到66%,这与西班牙4比0大胜爱尔兰的比赛西班牙的控球率一样。

  同样与西班牙相似的是,德国全队完成了709脚传球,因此勒夫才会在赛后说希腊人全场比赛其实只取得了1次进球的机会,就是那个反击,而点球的那次进攻实际上并不算是一次真正的机会,希腊全场比赛10次攻门仅有3次击中球门范围,也就是说,除了萨马拉斯的进球和点球之外,诺伊尔只做出了一次额外的扑救。而德国则是26脚射门12次射正,攻进了4个进球。

  从历史来看,这已经是德国第8次闯进欧洲杯四强了,除了1972年、1980年和1996年获得了冠军之外,在1976年、1992年和2008年他们都获得了亚军,在1988年本土的欧洲杯上,德国则是第三名,这样的概率意味着,德国闯进四强有6/7的可能性闯进决赛!

  更为重要的是德国足协主席尼斯巴赫所说的,他指出,“四届杯赛我们都连续进入四强,所以半决赛碰上哪个对手都无所谓。”从今天倒推回去,2010年世界杯四强,2008年欧洲杯进决赛、2006年世界杯四强,而事实上,如果跳过2004年的欧洲杯,德国在2002年的世界杯也同样进入了决赛,因此德国在最近的6次大赛中5次进入四强。

  目前,德国超越了荷兰,成为了欧洲杯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队。自从2010年世界杯半决赛被西班牙淘汰之后,德国已在正式比赛(不算热身赛)中取得15连胜,超越曾完成过14连胜的法国、西班牙和荷兰,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长春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