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外媒:谁说西班牙是1-0主义 对手未战已先畏惧

01-马卡
1/10

01-马卡

2012年06月24日09:4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苏勒

  北京时间6月24日02:45,2012欧洲杯一场1/4决赛在顿涅茨克顿巴斯竞技场展开争夺,西班牙2比0取胜法国,阿隆索为国家队第100次出场梅开二度。西班牙将在半决赛对阵葡萄牙。赛后,西班牙、法国、英格兰、葡萄牙、意大利、德国等欧洲主流媒体,针对比赛进行了评价。

  《马卡报》:西班牙走向最佳状态

  在顿涅茨克,西班牙队杀入了大赛的半决赛,而且击败的是世界级大赛的历史上西班牙队从未击败过的法国。感谢哈维-阿隆索的两个精彩进球。

  西班牙赢得的不仅仅是比赛,更是一种心理。法国队踢的很差,因为法国队主帅布兰克心里对西班牙的一种畏惧,法国队派出了一套不伦不类的出场阵容,用背弃他们习惯的踢法来比赛,最终落得完败。

  这或许也可以成为西班牙队的一种武器,当对手们面对斗牛士军团时,他们心理的恐惧会让他们的状态大大受制。总之,西班牙队正在冲击最高荣誉,球队的状态也在稳步提升。

(责任编辑:majian82)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