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VS乌克兰 > 2012欧洲杯小组赛英格兰VS乌克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赋二代"冠绝欧洲 英格兰"幼狮"只能当配角

2012年06月24日10:21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记者柳宝来 报道 南非世界杯上主打年轻牌的德国收效奇佳,厄齐尔、赫迪拉等青年才俊横空出世。仅仅两年,德国战车涌现出罗伊斯、许尔勒等同样极具天赋的“赋二代”,帮助球队在23日凌晨欧洲杯1/4决赛中,以4:2击败希腊跻身四强。今晚英格兰迎战意大利,三狮军团期待“幼狮”们能像逆转瑞典一样,再次为球队贡献生机。

  3年前的欧青赛决赛,德国4:0大胜英格兰。3年后,年轻的德国强势打入欧洲杯前四。而今晚对阵意大利的英格兰队,正处于“换血”期,这批年轻人的表现又会怎样?

  德国“赋二代”冠绝欧洲

  首场淘汰赛,勒夫在首发名单上“极具勇气”地用许尔勒、罗伊斯取代了穆勒和波多尔斯基。两位小将获得一致好评。

  如果说穆勒、厄齐尔等人是青年军一代,那么许尔勒、罗伊斯就是德国足球这两年出品的“赋二代”。赛后勒夫高兴地肯定了新人的表现:“希腊对我们很了解,我有必要让一些新球员出场。克洛泽和罗伊斯都进球了,许尔勒也表现不错,我都很满意。”

  勒夫的年轻化改造效果显著,这场首发阵容中有8名85后,控球率却高达75.9%。同时球队创下诸多纪录:6次大赛5次进入4强、欧洲杯进球最多的球队、正式大赛15连胜。

  “幼狮”只能当配角?

  德国青年军在欧洲一骑绝尘,英格兰的年轻球员们呢?小组赛中,卡罗尔、维尔贝克、沃尔科特三名89后均有进球,张伯伦则无所表现。鲁尼复出后,卡罗尔只能重回板凳,沃尔科特仍然被认为只是最佳替补。

  霍奇森执掌三狮军团后,球队内部关系融洽,战术打法上放弃了以往的猛攻猛冲,坚持严格的防守反击。相反,原本擅长防反的意大利却在普兰德利的调教下,提升了配合的流畅度和前场创造力。对蓝衫军团不利的是,中场大将德罗西因黄牌停赛无法出战,蒂亚戈·莫塔肌肉拉伤出战成疑。

  勒夫在点评半决赛的对手时表示:“英格兰比2010年时更强,他们更有组织,不再各自为战。意大利的防守很好,反击很有威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