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英格兰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体曝布冯点球死穴 支招:往一处踢必进(图)

2012年06月24日11:2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英媒曝布冯点球死穴
英媒曝布冯点球死穴

  英格兰队门将乔-哈特与意大利队门将布冯均已表示,他们已经准备好了在这场欧洲杯1/4决赛踢点球大战,事实上两队在近期的训练中也都着重练习了点球。为了帮助英格兰队在这场有可能发生的点球大战中胜出,《太阳报》便给三狮军团赶紧支招,该报罗列数据后指出,布冯在点球大战中存在一个明显漏洞。

  2006年世界杯,布冯随意大利队成为最终赢家,决赛便是通过点球大战击败法国队,不过,当时那场点球大战,布冯却并未扑出对方的点球,特雷泽盖的射门击中横梁,而意大利队的5名主罚者则将皮球全都送入网底。2008年欧洲杯,意大利队在8强战被西班牙队击败,分出胜负的方式便是点球大战,当时布冯只是在第四轮主罚中将古伊萨的射门扑出,而卡西利亚斯则先后扑出了德罗西与迪纳塔莱的点球,西班牙队最终在点球大战4-2胜出。

  对于布冯扑点球的水准,《太阳报》分析指出,意大利门神并非这方面的顶级强人,而有一点则最该引起三狮军团球员们的注意。布冯在过去10次扑点球时,他有6次选择向右扑救,也就是扑向球门的左下角,而这10个点球他仅扑出1个,中招的人是罗马队长托蒂,布冯曾在去年12月将托蒂的点球扑出。

  同样是在这10次扑救当中,布冯仅有2次选择向左扑救,也就是朝着施射者的右路去扑,此外,球门右上角则是他从来没有试图封堵的位置。所以在《太阳报》看来,球门右上角就是布冯在点球大战中的死穴,该报还借此PS了一张鲁尼在12码对决中应将皮球轰向球门右上角的照片。相信有了《太阳报》的这份参考资料以后,英格兰球员在12码对决挑战布冯时应该做到心中有底。

  (搜狐体育 乔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