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德国VS希腊 > 2012欧洲杯德国VS希腊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队意外变阵显轻敌 戈麦斯不割麦子割掉状态

2012年06月24日11:31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谁都想不到,三战全胜状态正佳的德国队突然变阵了。但德国战车的品质一直都有保证,所以换了哪几个零件都照样运转不误。

  勒夫用克洛泽、罗伊斯和许尔勒取代戈麦斯、穆勒和波多尔斯基首发出场。按理说这绝对不是按常理出牌。按照惯例,胜利打造出来的自信和默契甚至超过了技战术层面,而在连续赢球的情况下换首发阵容,而且是“大变活人”一下换仨,而且是在淘汰赛这样关键的比赛。显然,勒夫没把对手希腊队放在眼里。

  希腊队从这样的变阵中嗅到了一丝气味,于是他们试图利用这样换人的变化试图攻下德国队。但他们的进攻手段太单一了,用勒夫讥讽对手的话说:希腊队基本上全场只有1个机会,却进了2个球(暗示那个点球并不是希腊创造出来的机会)。

  勒夫限制了戈麦斯“割麦子”的机会,这是一个重要的看点,尤其是面对希腊这样一个相对较弱的对手,几乎是主观剥夺了戈麦斯争取金靴的机会。这是没什么道理的,甚至是不近人情。而在大比分领先后换上戈麦斯,有两种尴尬:第一,小组赛调整好的状态恐怕不再了;第二,队友懈怠了,对手认输了,这样的情况怎么能有助于戈麦斯持续良好状态呢? C罗都追上来了,戈麦斯没割到麦子,能不急嘛?但愿这不会给教练球员关系蒙上层暗影。

  厄齐尔掌控大局的能力越来越强,而且正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德国队。德国队中前场甚至后卫线都开始重视传球了,一时间,德国队变成了巴西队。但厄齐尔领军的技术流风格似乎又偏软。德国队的传接球都比较重,但如今厄齐尔们的传球却更追求西班牙队员的巧劲,但却总是力量过小,传不到位或直接被对手断下。不知这算是厄齐尔和德国队多大的软肋。

  凭借着4个进球,德国也超越了荷兰,成为了欧洲杯决赛圈历史上进球最多的球队。此外,德国已经连续20场比赛完成进球了,追平了1989-1991年的连续进球纪录。整个球队状态良好,战车继续前行。

  首席记者姚广安电自华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