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德国VS葡萄牙 > 2012欧洲杯德国VS葡萄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技术流德国控球似巴萨 夺冠热门门票价格翻数倍

2012年06月24日11:59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特派记者 胡建明

  当战车遇到神话,人们会心存幻想,然而结果却相当残酷,神话最终被战车强大的火力所摧毁。6月23日凌晨的德希之战,德国队不仅以4:2狂扫希腊队,昂首挺进了四强,而且还向外界展示出了巴萨式的华丽足球。

  战车德国

  希腊神话被扼杀

  当拉姆在第39分钟攻破了希腊队大门的时候,所有人都知道,德国人一旦打破僵局,就等同于胜利已经到手。

  但从小组赛中逆转打进8强的希腊队绝非等闲之辈,第55分钟利用一次后场长传反击,萨尔平吉迪斯右路高速突进铲传,萨马拉斯门前5米处铲射被诺伊尔一扑还是入网,1:1!希腊首次打正门框范围就得分!看着长发飘飘、长相英俊的萨马拉斯在场边激动地怒吼,很多人都期盼着希腊人能再书写一次神话。

  可惜的是,希腊队的进球震怒了德国人,当德国战车再次开动时,竟然迅猛提速,在随后的20分钟里,德国战车连进3球,彻底将希腊人打蒙。

  眼看胜负已分,博阿滕故意抬起的手臂送给了萨尔平吉迪斯一个轻松罚入的点球,这也是希腊人在本届欧洲杯临走前最后的精彩。

  4:2,战车隆隆轰鸣而过,希腊神话破灭。

  巴萨德国

  超七成控球

  单看4:2的比分,或许还不能太直观地体现德国与希腊这场比赛场面上的情况。但是欧足联的赛后技术统计,可以一窥勒夫的德国队有多么强大。超过7成的控球率让德国成为开赛以来单场控球时间最多的球队,而两大核心厄齐尔和施魏因斯泰格加起来的传球次数之和甚至高于希腊全队。

  看到德国队在凶猛的同时,表现出了如此细腻的技战术能力,很多人都惊呼,如今的德国队不仅身体能力出众,而且技战术能力也已经达到了世界一流。

  德国队出色的表现让英法两国媒体大为吃惊,一向高傲的英法媒体这次心悦诚服地表示,单从技战术层面讲,德国队已经遥遥领先于他们。

  热门德国

  门票价格已翻数倍

  “现在的德国队距离伟大的决赛梦想就只有一步的距离了!”德国《体育图片报》在赛后这样评价道,事实上,从历史来看,这已经是德国第8次闯进欧洲杯的4强了,除了1972年、1980年和1996年获得了冠军之外,在1976年、1992年和2008年他们都获得了亚军,1988年本土的欧洲杯上,德国则是第三名,这样的概率意味着,德国闯进4强后有6/7的可能性闯进决赛!无论对手是英格兰还是意大利,如此超高的概率对于对手来说,都是极大的威慑。

  历史只代表过去,这一次德国队已经把目标瞄准了冠军。战胜希腊队后,兴奋的德国球迷一路高喊着“德国是冠军”的口号而去。这个时候,炒球票的黄牛党也把赚钱的目标瞄向了德国。半决赛,德国队将要迎战的对手是英格兰和意大利之间的胜者,不管是德英大战还是德意大战,都将大大吸引球迷们的眼球。

  当地时间6月22日下午,在德希之战还没有开打之前,一名黄牛党就拿着4张半决赛的门票叫卖,“德国队肯定进四强,他们半决赛的门票是2000兹罗提(折合人民币4000元)。”看看吧,半决赛的门票都已经卖到了决赛的价格。

  (华沙6月23日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