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杯日报:巴神首发看天气 德大将求战英格兰

01
1/13

01

2012年06月24日12: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西班牙在一场沉闷的传球游戏中轻取法国,阿隆索里程碑之战梅开二度,纳斯里赛后发飙。昨日新闻发布会,主教练普兰德利出人意料地带巴洛特利出席,这也增添了很多喜剧色彩。普兰德利也颇有幽默感的表示巴神是否首发要看天气而定。葡萄牙队内传出不和谐音符,两大将因为小事摩擦在训练场互殴。德国战前六小时首发被曝光,两位大将表示非常诧异。英格兰主将鲁尼在采访时放出了夺冠的口号。

  意大利

  巴洛特利在赛前新闻发布会说:"很多人喜欢彼得潘,但我不是彼得潘,我做事的方式是马里奥的。我是一个我行我素的人,而且我比彼得潘要Man。哪个马里奥更强?我不知道,还是你们去判断吧。现在的马里奥是梦幻般的还是普通的?你真的很幸运啊,因为你看到了两个马里奥,我就没看到。"

  在谈到比赛时,巴洛特利说:"这是一场很重要的比赛,但我们无法预料比赛的进程,我只知道这是我的第一次欧洲杯经历,所以就算输了也不会特别生气。"

  另外巴洛特利在昨天的训练中背部受伤,未能完成训练就提前离场,幸运的是,巴神这次受伤并不严重,能够参加同英格兰的四分之一决赛,算是虚惊一场。意大利队医卡斯特拉齐证实:"巴洛特利的背部有些小问题,不过比赛时他会痊愈。"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