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英格兰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家称英意大战要靠点球解决战斗 期待鲁尼爆发

2012年06月24日12:30
来源:沈阳晚报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英格兰与意大利将为一张半决赛的门票展开争夺。对于这场看起来旗鼓相当的比赛,有分析表示或许会进入到最后的点球大战。本届欧洲杯,似乎真的缺少那么一场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三狮军团主帅霍奇森已经做了万全的准备,在训练中特意加练了点球。英格兰主力门将哈特更是信心十足,表示如果比赛真的进入到点球大战,他将亲自走上12码终结意大利人的晋级之梦。

  期待鲁尼再爆发?

  鲁尼在与乌克兰队的小组赛最后一轮中解禁复出,以一粒头球绝杀宣告回归。与意大利之战,小胖显然也将是三狮军团最大的杀手锏。“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他们踢球的风格和我们很像,”鲁尼说,“他们拥有像巴洛特利、卡萨诺和皮尔洛这样的比赛终结者。他们拥有其他很多伟大的球员,这真将是一场无比艰难的比赛。”

  显然小胖的话并不是为了谦虚,本届欧洲杯的英格兰队被称为史上最弱英格兰,但自从鲁尼回归以后,三狮军团的战斗力和气势显然已到达巅峰。“我们知道自己的水平,知道自己能做什么。球队很努力,在训练中做了很多战术实践。我们也不容易被击败,我认为没有哪支球队会乐意碰上我们。”

  鲁尼的第二战,不仅是球迷,就连鲁尼自己也充满期待。对于那瓶为自己带来好运的发胶,英国《太阳报》报道称,鲁尼使用的这瓶发胶本是队友亨亨德森在利物浦一家超市里用2.65英镑买来的,而超模凯特·摩丝的发型师尼基·查拉克却警告鲁尼,如果继续使用这瓶不足3英镑的劣质发胶,或许会让他花费了3万英镑才辛辛苦苦长出来的头发付诸东流。究竟鲁尼是否会在第二战继续使用这瓶“幸运发胶”呢?有国家队内部的消息人士称:“英格兰在最恰当的时候发挥出了出色状态,小伙子们相信这是这瓶发胶的功劳。他们坚信这就是他们的幸运星。鲁尼跟卡罗尔坚信夺冠就在今年。这次让我们期待喷着发胶走到最后吧。”

  相对来说,伤兵满营的意大利队就显得不那么乐观了,意大利中场蒂亚戈-莫塔有可能缺阵对英格兰的1/4决赛。意大利队医卡斯特拉齐博士确认莫塔腿筋拉伤,恐怕无缘与英格兰的比赛。此前,意大利主力中卫基耶利尼(微博)已经因伤确定无缘战英格兰。如果莫塔再不能出战,对于意大利队来说,无疑是个噩耗。

  点球大战能否上演

  英意大战还没有开战,但已经有不少人更看好两队或许能够打成平局,继而上演一场点球大战。一边英国《邮报》记者分析了意大利队几大点球手的罚球习惯,而另一边《米兰体育报》记者也不甘人后,对英格兰几大点球手的罚球习惯进行了分析。看来球迷们是多么希望本届欧洲杯中能欣赏到一场精彩绝伦的点球大战啊。

  不光是媒体在猜测,连英格兰主教练霍奇森似乎都有那么一丁点预感,他特别在最近的几次训练中加练了点球,但霍奇森表示,他还是希望在常规时间内解决战斗:“我不想预测点球大战的结果,我是一个乐观主义者,我希望我们可以在90分钟内赢得比赛。点球大战是十分危险的,罗伯特-巴乔、济科、贝克汉姆,我们见过太多球员倒在了点球点上。”

  无论是英格兰还是意大利,没有人在点球上能够有十足的把握,杰拉德、鲁尼、阿什利·扬职业生涯的点球命中率都只是勉强超过60%,意大利方面,巴洛特利、皮尔洛、德罗西也绝不是十拿九稳,对于双方球员来说,他们并不欢迎劳力费心的点球大战,意大利门将布冯表示:“最近的三次点球大战我们赢了两次,但是我更希望我们能在点球大战之前就搞定比赛,但即使比赛不幸拖到了点球大战,我们也会竭尽全力。我认为意大利和英格兰实力旗鼓相当,我没有看出任何队有更胜一筹的实力,这将是一场非常紧张激烈的比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