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英格兰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高调英格兰VS低调意大利 好汉都想重提"当年勇"

2012年06月24日12:33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张逸麟 在意大利门将布冯看来,即将在1/4绝对对垒的意大利队和英格兰队很相似,因为两支豪门都试图夺回近年来丢失的威名。

  另一个相似之处是,两支球队都在欧洲杯前遭遇了一系列挫折,意大利队饱受国内假球案的困扰,而英格兰队则被球员禁赛和受伤折腾的不轻。不过小组赛的战绩却让两队都有些喜出望外,尤其是英格兰队。鲁尼在接受一家印度媒体的采访时就豪言万丈,“我们现在阵容齐整,前所未有的团结和有组织性,现在谁都很难击败我们。”小组赛最后一轮打进制胜球的英格兰射手说,“只要我们保持这个状态再继续努力,我们没有理由不夺冠啊。”

  如果英格兰队真如鲁尼所想的拿下欧洲杯冠军,那么他们全队将得到2000万英镑的重奖,其中小组赛出现的670万英镑的奖金已经到手,若能战胜意大利,球队将再获170万英镑,而半决赛和决赛的赢球奖励分别是250万和620万英镑……但比起鲁尼,主帅霍奇森要冷静的多。他表示金钱远不及荣誉,“钱是球员最后去考虑的事,

  我不知道钱有什么价值。如果我们赢得冠军,那意义才更大。看到脖子上挂着的奖牌是件美妙的事。”霍奇森说,“所以现在我们必须抛除所有杂念,好好想想如何来对付意大利队。”

  与英格兰队高调的重奖和豪言相比,意大利队保持着一贯的低调,布冯是少数几个接受采访的球员,他认为英意之战的胜率是55开,“意大利有50%的胜算,但我们习惯面对困难的局面了,而我们的目标是惊人的。”

  布冯认为,意大利队需要注意英格兰的边路进攻,这个优势英格兰队在小组赛上已经充分体现。当然憋足了劲的鲁尼也是意大利的心腹大患,“鲁尼具有那种将全队实力提高一个档次的魔力,他太知道该怎么赢下比赛了。”布冯也给意大利的后防线提出了要求,“必须减少他直接面对球门的机会。”

  点球大战是另一个被人们谈起的话题,从巴乔忧郁的眼神到贝克汉姆伤感的背影,意大利队和英格兰队都不算是点球战的行家。作为扑点球的好手,布冯倒是不希望双方熬到点球大战,“我之前赢过2次点球大战,包括2006年世界杯,也输了1次。但我真心希望意大利能在点球之前就决出胜负。”同时布冯表示,他不会去研究英格兰队球员罚点球的喜好和规律,“比起研究英格兰队的录像,我更想去看一些限制级的DVD。”布冯调侃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