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德国VS希腊 > 2012欧洲杯德国VS希腊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特区报:中介厄齐尔

2012年06月24日13:07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马 强

  德国人一根筋,债主一点没给债民留面子。默克尔大婶活泼得像个足球宝贝,勒夫也不忘补上一句,希腊人全场只有一次机会,却进了两球。

  厄齐尔转移,拉姆完成了经典式远射;厄齐尔分边,博阿滕右路传中,赫迪拉弹射入网;厄齐尔开出任意球,克洛泽头球建功;厄齐尔左路直塞,克洛泽跟进捅射被扑出,罗伊斯凌空抽射锁定胜局……杨白劳本也没打算翻身,只是黄世仁没有情分之讲。厄齐尔就是希腊人最大的苦主,不着一字却尽得风流。

  “小猪”有点遗憾,默克尔到更衣室训话的时候,自己却正在洗澡。其实“小猪”的遗憾,有自作多情的嫌疑。默克尔真在意谁,全世界心里都有谱。两年前在南非,同样是在更衣室,默克尔握着厄齐尔的手眼神迷离,已经充分说明了总理也是人。

  厄齐尔属于非典型性土耳其人,讷言、闷骚、喜欢姐弟恋,时时露出羞答答的神情。最初亮相的时候,大家都在纳闷,荷尔蒙旺盛的德国硬汉阵营里,怎么多出了这么个病怏怏的主儿。后来大家慢慢明白,两眼长得很开,那纯粹是视野的需要。正是有这么个异类的存在,德国足球一扫从前不近人情的糙哥形象,真正开始变得性感。

  据厄齐尔自己交代,如果不踢职业足球,自己可能会去做一个房地产经纪人。造化弄人,想想有一天你的电话铃响,“我们手头有刚开盘的精装小房型,请问您有兴趣吗?”就在你准备挂掉电话的时候,对方告诉你,我是厄齐尔——那是多雷人的效果。

  其实如果不踢职业足球,厄齐尔也一定是个业绩优秀的房地产经纪人。因为厄齐尔在球场上干的,其实也就是中介的活儿。一面完成对希腊人的拆迁旧改,一面建德国人的楼盘。

  勒夫想得没错,即便离金靴如此之近,戈麦斯也得暂时歇歇。战车当务之急是用克洛泽这样的老马,来激活厄齐尔这样的驾驶员。勒夫说得也没错,希腊人全场真正只有一次机会。尽管他们脱光了膀子,咬碎了钢牙,但只要厄齐尔一扬鞭子,神话立马变成了笑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