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德国VS希腊 > 2012欧洲杯德国VS希腊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无敌战车第8次进入欧洲杯4强 创15连胜世界纪录

2012年06月24日13:20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德国人大开杀戒,希腊神话被打成了笑话。昨晨,欧洲杯第二场1/4决赛,火力全开的日耳曼战车干净利落地以4:2击败希腊,闯进4强。德国队凭借本场胜利,取得正式比赛15连胜,创造新的世界纪录。同时,德国队也以59球,成为欧洲杯历史进球最多的球队。

  4:2

  数字说话>>>

  15

  自从2010年世界杯季军争夺战3:2降服乌拉圭以来,德国已经在正式比赛中取得了惊人的15连胜。

  59

  荷兰在欧洲杯决赛圈总进球数是57个。而德国到昨晨的1/4决赛已经总共攻进了59个进球,超越荷兰,成为欧洲杯历史进球最多的球队。

  78

  德国和希腊一战,日耳曼军团全场控球率达到了惊人的78%,超过西班牙创造的69%的本届欧洲杯控球纪录。

  15连胜!创造新世界纪录

  “德国用250亿欧元拯救了希腊,这能不能为他们换来3分?”昨晨,本届欧洲杯第2场1/4决赛,在这一的调侃中开战。作为小组赛唯一3连胜的球队,德国人让全世界球迷感受到正在下一盘很大的棋。果不其然,虽然下半场的短短几分钟之内,德国人感到过些许的紧张,但是赫迪拉和克洛泽的进球,彻底杀死了比赛。日耳曼战车以4:2的比分战胜希腊,挺进本届欧洲杯的半决赛。赛后有球迷看玩笑道:“德国人在足球场上拿到了希腊欠账的首期付款,月供让他们看着办。”

  本届欧洲杯开赛至今,德国4战4胜。事实上,自从2010年世界杯季军争夺战3:2降服乌拉圭以来,德国已经在正式比赛(不算热身赛)中取得了惊人的15连胜,超越曾经完成过14连胜的法国、西班牙和荷兰,独享了新的世界纪录。

  第4冠?德国队越来越近

  淘汰希腊队后,这已经是德国队第8次进入欧洲杯4强了,又一项当之无愧的欧洲第一。之前的7次进4强已经为德国带回了3个欧洲冠军。而现在,第4个正越来越近。不过,要想捧回德劳内杯,勒夫和弟子们必须要跨过意大利和英格兰之间的胜者。

  面对英格兰和意大利,在之前的交战史上,德国队与他们都是互有胜负。谈到对手,勒夫的态度自信而坚决:“英格兰比2010年世界杯时更具战术纪律,意大利则永远都是一个难缠的对手。不管(对手)怎么样,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决赛和夺冠。我们拥有一支年轻的球队,这支球队定将拥有光明的前景!”

  天府早报记者李玥林

  场外花边>>>

  德国与希腊的大战,场上男人们挥汗如雨,看台上的女人们也不甘示弱。德国队的太太团全体出动,赫迪拉的女友莉娜、施魏因施泰格的女友莎拉、穆勒的女友丽萨、克洛泽的妻子希尔维亚……吸引观众和记者的目光。而其中德国队主教练勒夫的妻子更是高调亮相。而由德国球迷评出的德国队最美太太评选结果也火热出炉!赫迪拉女友莉娜支持率达到29%,荣膺榜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