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英格兰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思考过度单刀射门被挡 双飞+倒钩!巴神反爆特里

2012年06月25日06: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Santi

视频-阿巴特传中巴神惊天倒钩 凌空扫射打飞
视频-皮尔洛神准长传送巴神 特里飞身封堵射门


  与英格兰队的焦点战,巴洛特利再次成为场上主角,错失单刀,侧身凌空双飞惊艳,险些再度倒勾破门,不孜不倦抢点与特里一起摔过球门线,表现抢眼只差一个进球,但打入半决赛,巴洛特利还有机会把错过的进球留给德国人。

  巴洛特利赛前就很有文艺腔调,戴着一副耳机在替补席上安静端坐,单手撑着腮帮子瞪视场内的一切标准姿态来思考人生,就差像阿尔沙文一样手里捧一本书了。很快巴神似乎发现了什么新大陆,与阿尔贝蒂尼等有说有笑,似乎还有苍蝇在巴神身边飞来飞去,引起了他的注意,巴神连扇巴掌将其赶走。

  或许是思考人生过度,巴洛特利上半时25分钟再次错过一个单刀球良机,当时皮尔洛后场送出横跨50米的长传球精准到位,巴神很好利用了莱斯科特与阿什利-科尔的犹豫不决,突然前插接球正好不越位。但巴洛特利右脚凌空将球卸下很标准,随后却多趟了一步球,调整的时间略嫌过长,及时从右路回撤到禁区的特里飞铲将巴神的射门挡了出去,错失得分良机。巴洛特利一边往回走还一边看着裁判,其实边裁根本没举旗。

  前半小时热够了身,巴洛特利也开始了表演时间,第32分钟他接到蒙托利沃前场挑传球,并没有再给莱斯科特阻截自己射门的机会,刚入禁区左侧就凌空腾身而起来了个双飞腿,右脚凌空将球扫向球门,这次双飞斩倒是与他的前国米队友伊布拉希莫维奇在欧洲杯小组赛攻破法国队球门的那记世界波很相似,只是巴神没完全打正右脚部位,皮球弹地后有些减速,被哈特稳稳没收。曼城前锋很恼怒,抬起右脚狠踢踢起一块草皮,随后倒是没忘记给自己传出好球的米兰中场拍手表示感谢。

  半场结束前,巴神又有得分良机,仍是皮尔洛过顶长传策动,卡萨诺右侧底线前将球摆渡回门前,小禁区内巴洛特利在两人夹击下准备捅射,又被莱斯科特和特里联手将球铲出底线。卡萨诺双手抱头惋惜不止,还冲着巴神大声嚷嚷,但巴神根本没理自己的搭档,显然这让卡萨诺不太满意。随后半场进入更衣室通道时,卡萨诺还不断在与巴神争执着什么,后者耸肩似乎在向米兰前锋示意和解释着什么。

  下半时刚开场,巴洛特利又有类似的门前包抄机会,阿巴特右路高速突破传中,巴神已经占据位置优势,却又被格伦-约翰逊从背后顶撞,曼城前锋架在特里身上,双双翻滚到球网内,不过裁判没理会这次疑似犯规。十几秒后,意大利再次反抢完成射门,德罗西劲射造成哈特扑球脱手,巴洛特利小禁区前右脚勾球将球停下,随后转身右脚扫射可惜角度不够大,又被哈特与堵门的特里将球在门线前挡出。

  无论如何,巴洛特利是意大利最有威胁的进攻点,第60分钟巴神又在禁区内三名英格兰后卫夹击下,从容停下右路阿巴特的传中,背对球门迅速完成一记倒勾打门,差点重演小组赛对爱尔兰一战的惊世进球,相比鲁尼的倒勾,巴神这是完全是靠个人能力创造,而且射门难度更大,可惜稍稍打高。被巴洛特利完爆的特里下半时与加时赛多次在背后用小动作踢啊撞地不断暗算,无辜的意大利前锋倒是没有再去像英超联赛报复帕克一样下黑脚,而是不断向裁判投诉,但主裁边裁没人理他。好在点球大战上,巴神继续自己点球百分百的命中率,稳稳将英格兰送出局,真正赢得了对英格兰防线的胜利。

  (搜狐体育 Santi)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