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英格兰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数据对比:巴神11射超5倍鲁尼 皮尔洛113传

2012年06月25日06: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史海瑞
意大利球员数据统计
意大利球员数据统计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2012波兰/乌克兰欧洲杯最后一场1/4决赛意大利VS英格兰在基辅奥林匹克球场打响,两队在120分钟内互交白卷,点球大战意大利4-2胜出、昂首晋级欧洲杯四强。翻看两队的球员数据对比,可以发现这场不一般1/4决赛别样的精彩。

  赛前媒体就聚焦巴洛特利,他果然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人物,曼城前锋一个人的射门次数比英格兰队全队射门总次数都多,巴洛特利全场11射0球、1突、4犯、22脚传球,好似媒体说得那样:“巴神一不小心就成了浪射王!”再看英格兰头牌韦恩-鲁尼,三狮军箭头今夜表现得并非特别突出2射0球、5突、2犯、34传,这位本届杯赛因红牌停赛2场的强力前锋并未将英格兰带向四强。

  对比两队球员数据,先来看占据优势的意大利,除了门将布冯、阿巴特、巴尔扎利、博努奇3人,其他登场球员均有射门记录。巴洛特利120分钟11次威胁哈特把守的英格兰球员,卡萨诺、德罗西、蒙托利沃、迪亚曼蒂均为4射,马乔、皮尔洛、诺切里诺则为2射,巴尔扎雷蒂、马乔则1次起脚;突破方面,卡萨诺78分钟内就7突冠军全场,巴尔扎雷蒂6突表现惊艳,阿巴特和马乔4次突破、蒙托利沃和皮尔洛3次突破均可圈可点;角球方面,皮尔洛主罚4次、迪亚曼蒂2次、马乔1次;越位方面,卡萨诺和诺切里诺均1次越位;犯规方面也属巴洛特利最亮眼,120分钟4犯全场最多,巴尔扎雷蒂和蒙托利沃2犯、马乔、卡萨诺、马乔均为1犯;意大利120分钟领到的黄牌属于巴尔扎利和马乔;传球次数,皮尔洛113传冠绝全场,蒙托利沃83传紧随其后。

  英格兰方面,全场射门次数最多的是鲁尼和帕克,仅为2次,三狮军表现得相当保守;突破方面,杰拉德6次突破队内最多,鲁尼5突、米尔纳4突、约翰逊、阿什利-扬、沃尔科特均为2次突破、阿什利-科尔、帕克、维尔贝克、卡罗尔只1次用突破撕开意大利防线;杰拉德主罚了英格兰120分钟内所有3个角球,三狮军120分钟越位也少得可怜,只有莱斯科特越位1次;犯规倒是英格兰人的强项,除了哈特、阿什利-科尔,及替补登场的沃尔科特、亨德森,三狮军其他球员均有犯规记录在案,打了60分钟的卡罗尔3犯队内最多,特里、鲁尼和帕克均2次犯规;英格兰人无黄牌令人有些意外,这也说明他们踢得愈发聪明了;阿什利-科尔120分钟38传即为队内最多,这很说明问题:英格兰想以意大利的方式擒下意大利,可惜事与愿违……

英格兰球员数据统计
英格兰球员数据统计

  (搜狐体育 史海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