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英格兰VS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邵圣懿:皮尔洛出神入化 张恩华:姜还是老的辣

2012年06月25日06:3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2点45分,2012年欧洲杯展开最后一场1/4决赛的争夺。在乌克兰基辅奥林匹克国家综合体育场,英格兰队与意大利队争夺最后一个四强席位。在120分钟维持0-0平比分的情况下,意大利队依靠点球大战逆转4-2淘汰英格兰队挺进半决赛。德罗西和迪亚曼蒂先后击中门框,诺切里诺加时赛下半场头槌破门被判越位。点球大战,意大利队的蒙托利沃先将点球打偏,随后阿什利-扬点球击中横梁弹出,布冯则扑出了阿什利-科尔踢出的点球。赛后,央视主持人邵圣懿邀请张恩华、宫磊和孙葆洁点评了这场比赛。

  众所周知,意大利是一支以防守见长的球队,常见战术方式是防守反击,央视嘉宾张恩华认为,本场比赛意大利踢的一点也不保守,“上半场意大利打的并不保守,其实意大利一直按照自己的方式比赛,英格兰防守反击。如果德罗西的世界波进了,那比赛的进程就改变了。英格兰也有机会,格兰-约翰逊不愧是后卫的脚法,如果是前锋,这球就进了,当然也从中印证了布冯是世界级的。皮尔洛的直塞很致命,巴洛特利浪费了几次机会。”对于意大利最终点球获胜,张恩华说,“从场面上来看,意大利理应击败英格兰晋级半决赛。”

  央视主持人邵圣懿也点评了这场比赛,他先是从技术统计上分析两队,“不看两队名字,以为技术统计处于劣势的是意大利,这场比赛正好翻了个盖。”谈到英格兰前锋鲁尼时,邵圣懿认为,小胖并未处于最佳状态,“鲁尼120分钟的表现并不好,没有踢出真正的水平。”此外,央视主持人邵圣懿还表扬了英格兰队长杰拉德,“杰拉德完成了自己该完成的任务,拖着伤腿还罚进了一个点球。”对于英格兰以点球败北出局,邵圣懿感到惋惜,称赞三狮军团虽败犹荣,“英格兰踢的虽败犹荣。”此后,央视北京演播厅开始谈论点球大战。

  对于皮尔洛的勺子点球,央视主持人邵圣懿认为,这个点球涨了意大利的士气,“皮尔洛的球已经出神入化,这个球给意大利特别大的信心。”央视嘉宾张恩华称赞皮尔洛,“姜还是老的辣。”另一名嘉宾宫磊点评了阿什利-科尔错失点球的瞬间,“阿什利-科尔一停,把自己挺乱了,他如果停顿,应该选择反方向。”意大利点球大战击败英格兰晋级四强,这也意味着欧洲杯半决赛对阵形势揭晓,邵圣懿邀请三位嘉宾展望半决赛。宫磊说,“德国与意大利,两队差距还是有点大,德国实力明显占优,意大利可能在经验上稍微有点优势。”

  央视嘉宾张恩华则认为,葡萄牙有望淘汰西班牙杀入决赛,“我认为决赛将在葡萄牙和德国之间展开。”中国金哨孙葆洁也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西班牙晋级决赛的可能性大点,西班牙现在是老师,所有球队都在学他们;下半区德国进攻更犀利,我看好德国队。”(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