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英格兰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画家惊世之作膜拜巴神 黄健翔:震撼(图)

2012年06月25日07: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意大利画家惊世之作
意大利画家惊世之作

  在意大利阵中,巴洛特利与皮尔洛以及德罗西相比,表现并不是最出色的,却他是最引人瞩目的,出其不意的言论和行为总能够让所有人感到惊诧,然后捧腹大笑。当然,这并不是说巴洛特利没有贡献,他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替补亮相,以一记惊世倒钩帮助意大利锁定胜局,从而以小组第二晋级欧洲杯八强。巴神的世界没有人看懂,有时候他是天使,有时候确实魔鬼,毫无疑问,在意大利对英格兰的四分之一决赛,巴洛特利没有展示出魔鬼的一面,他再次用实际行动帮助意大利,在点球大战中,巴神第一个出场并罚入点球。

  众所周知,在点球大战安排上,主教练一般都会安排自己最信任的点球手来主罚第一个点球,譬如英格兰,三狮军团主帅霍奇森用了队长杰拉德;从这方面可以看出,意大利主帅普兰德利对巴洛特利非常信任,其实如果从过去巴洛特利的罚点球记录来看,巴神就是一名值得信赖的球员,虽然他很年轻,却在这方面很老成,譬如上赛季曼城主场3-2击败热刺的英超赛事,当时比赛进入补时阶段,曼城2-2平热刺,最后时刻蓝月亮获得点球机会,巴神站在12码前,最终罚入了那粒点球,从赛季结束后来看,那绝对是一粒至关重要的点球。

  面对着自己的俱乐部队友兼英格兰门神乔哈特,巴洛特利亦是信心十足,虽然比赛中巴神数次遭到俱乐部队友围抢,譬如米尔纳和莱斯科特多次抢断巴洛特利,乔哈特封住巴神的单刀球,但在点球上,巴神毫不犹豫的罚左下角,皮球犹如巡航导弹一般准确飞入网窝,虽然他的俱乐部队友乔哈特判断对方向,但也无能为力,在过去120分钟对抗中巴神不占优势,但在最关键的点球决战中,巴神罚入了至关重要的点球,也为意大利开了个好头。就整场比赛而言,巴神表现也非常努力,120分钟内射门达到11次,射正次数也有7次之多。

  除了球场上的表现外,巴神的表情也吸引着球迷的注意力,加时赛中一次射门偏靶后,巴洛特利非常郁闷,央视评论员贺炜如此点评,“在把球踢飞之后巴洛特利脸上的神情非常可爱,这是一个高兴和不高兴都会写在脸上的球员,虽然有的时候会让人难以理解,但他表现出来更多的是纯真。”巴洛特利就是这样的人,虽然有时让人看不懂,却非常诚实,什么都表露出来,这与其他球员正好相反,或许正是巴洛特利这样特有的风格,吸引着众多球迷,让球迷跟着巴神疯狂,近日一名意大利画家甚至用“麦田圈”的方式为巴神画像!

  麦田圈是世界悬疑中的一个,传言中它是外星人用神秘的力量在麦田上画出各种图象,到现在都未能用科学来解释这一切。不过,意大利画家甘贝里尼这个麦田圈却不是外星人制作的,而是真的是人类的力量。甘贝里尼用巴神的形象制作了一个麦田圈,并命名“国家”,从这个名称可以看出,这名意大利画家认为这支蓝色军团就是巴洛特利一个人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这名画家还曾为美国总统奥巴马制作过这样的麦田圈。名嘴黄健翔见到这个以巴神形象为主题的麦田圈后为之吃惊,用两个词描绘了自己的心理,“震撼!”

  (搜狐体育 十九)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