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英格兰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蒙托利沃失点一刻仿佛天塌 布冯:我从来都不看

2012年06月25日07: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艾摩

  在这场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中,意大利在蒙托利沃罚丢的情况下,成功逆转英格兰,最终挺进四强。为意大利做出最关键扑救的人,依旧屡次拯救球队的布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布冯承认当时有些紧张。

  他说道:“我肯定有些不安,点球大战中运气是决定性因素。当蒙托利沃罚丢时,我没想其他的,只是尽可能地扑出对手的点球。因为,我的队友和我在120分钟里的表现完全配得上一场胜利,我们踢得更为积极,踢得更有质量,每个人都能看到这一点,最后的结果完全公平。”

  在被问及皮尔洛的勺子点球时,布冯却说:“我没看意大利任何一个点球,我从来都不看。不过有一件事我会承认,我告诉迪亚曼蒂,哈特一定对他做过研究,所以必须做出改变,把点球往两侧踢。”至于半决赛将要面对夺冠热门德国,布冯说道:“就像我在欧洲杯开赛之前说的,能踢进半决赛我非常高兴,这是一项可敬的成就,毕竟西班牙、德国,甚至荷兰在纸面上都要比我们强。现在大家必须努力更进一步,因为球队有这个实力。”

  罚丢点球的蒙托利沃,则向媒体透露了当时的感受:“我很久没有踢过90分钟的比赛,更可况120分钟,这让我的双腿似乎是灌了铅一样。罚失点球的感觉太糟糕了,仿佛天都塌了,任何人都有可能踢失点球,但在这种场合踢失,实在是有些让人难以接受。幸好我们有布冯和横梁的帮助,尽管队友们一直在安慰我,但直到皮球击中横梁,我才感觉好点。”

  此外,参加了2010世界杯的蒙托利沃还补充道:“2010世界杯我们踢得很难看,大家都想忘了这件事,但这次,意大利国家队可以让举国骄傲。”

  (搜狐体育 艾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