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英格兰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伤退拼120分钟+宇宙级拦截 英超两队魂铁血告别

2012年06月25日08: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如果杰拉德在场,那么一切皆有可能。”这是利物浦球迷流传最广的一句话,遗憾的是,今晚杰拉德在场的情况下,奇迹并未出现,处于下风的英格兰熬了120分钟,拼到点球决战,不幸的是三狮军团再次倒在点球梦魇。虽然英格兰输球了,但英格兰表现不差,至少单拿防守而言,三狮军团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赛后,英格兰队长杰拉德接受采访时表示,点球败北难以让人接受。“每个人在训练中的表现都是那么出色,每一次我们上场比赛前,我认为我们都能成为国家的骄傲。但是我们再次心碎回家,这真的让人很难接受。”

  英格兰队长杰拉德说,“我只是觉得,从比赛一开始球员就给出了一切,今天也是一样。这次点球大战,我原本以为我们能够有些运气,但并没有。意大利很有信心,他们是出色的团队,他们在点球中得到了运气。”英格兰没有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但相比起罚丢阿什利杨,杰拉德完全可以昂着头回家,因为这场比赛英格兰队长几乎拼了老命!已经32岁的杰拉德,在征战完一个英超赛季后,在本届欧洲杯连续首发且打满90分,这也导致他本场比赛还未踢到80分钟就抽筋倒地,令所有球迷吃惊的是,杰拉德还是撑了下去!

  杰拉德这一撑又接近一个小时,这也是英格兰队长在打满常规赛90分钟后,为什么一边接受队医的按摩,一边吃着补充能量的巧克力。赛后统计显示,杰拉德120分钟内送出6次威胁球,有1次抢断并完成15次拦截。虽然比赛中抽筋,但是杰拉德在随后的比赛中没有丝毫怠慢,该做的动作全部做出,而且还完成了作为一个队长的使命,作为第一个点球手出现在点球大战中,并且准确送进意大利门神布冯把守的球门。杰拉德表现,得到了央视主持人邵圣懿的称赞,“杰拉德完成了自己该完成的任务,拖着伤腿还罚进了一个点球。”

  此外,杰拉德还得到了英国媒体的称赞,《天空体育》评语写道,“杰拉德犹如往常一样,非常拼命,担起了队长的责任。”除了杰拉德的表现令人震惊外,英格兰硬汉特里也是如此,几乎就是一个死士的形象出现在比赛中,虽然本届欧洲杯上没有两年南非那震惊世界足坛的不顾生命危险用头部封堵射门,但对意大利的比赛中,特里依旧多次做出了堵抢眼的行为,赛后技术统计显示,特里120分钟内完成2次抢断和7次拦截,作为后防核心,他统领的后防线没有给皮尔洛、迪亚曼蒂、巴洛特利以及卡萨诺等意大利进攻球员丝毫机会。

  赛后,英国媒体《天空体育》给了特里全场最高的9分,与意大利中场核心皮尔洛比肩,称赞英格兰中后卫的表现是“宇宙级的”,评语写道,“很显然,特里已然超越了这个世界。”(搜狐体育 十九)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