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英格兰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杰拉德心碎鲁尼失望 沃尔科特:未来定会更美好

2012年06月25日09: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继2004年欧洲杯决赛圈八强战倒在点球决战之后,八年后的同一天英格兰队又是以这种残酷的方式败给意大利队无缘晋级。比赛中下半时便出现抽筋不适的队长杰拉德硬是率领队伍挺到了120分钟结束,只不过收获的依然是出局的苦果。对于这样的结果,杰拉德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所有英格兰队队员都因此“心碎”了。

  “我感觉球员们从欧洲杯开打的第一天就全身心的投入,今天我们也是如此,所有人都拼尽了全力。但我们再次带着心碎的感觉回家,这样的结果真得很难接受。每个人在训练中都付出了很多,每一次我们出来参赛我都想能为国争光。这一次我认为我们可能还需要一点点运气,但还是没有。点球大战的气氛很紧张,我们一直在祈祷,甚至都不敢看。不可否认的是,意大利队一直是一支出色的队伍,他们在点球大战中受到了幸运女神的垂青。”

  因为小组赛前两战停赛,只打了两战便回家的鲁尼也心有不甘,称这是一次以可怕的方式出局,因为英格兰队已经在7次大赛决赛圈的点球大战中输掉了6次,“这真得是一种令人感到可怕的方式出局,我们所有人都很伤心失望。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我们都很努力得去拼,输掉点球大战出局对于每一个人而言都是糟透了的感觉。”鲁尼继续说道:“但我们可以昂着头离开,在队伍当中有许多年轻球员,这将对我们征战下一届大赛有帮助。”

  作为奇兵连续替补登场的沃尔科特,此次没能再发虎威助英格兰队解决掉意大利队,“在任何比赛中,点球决战都是一种非常残酷的方式,但总是要有一支队伍被踢出局,运气不在我们这边儿。两个阿什利都是足够强大的球员,他们会从这件事情中走出来,我们也会继续和他俩并肩作战。他们在更衣室里是两位经验丰富的球员,我相信他们会复原,甚至比以前更好。对此我根本不担心。我们必须要对未来充满期待,我们的前景是光明的,我确信这一点。世界杯预选赛也会很艰苦,我们必须要从今晚的比赛中学习到一些什么,这对年轻球员很重要,而我也是其中的一员。”(搜狐体育 文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