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文感叹:皮尔洛是个笑话 名宿:英格兰实力太弱

01-欧文
1/10

01-欧文

2012年06月25日10: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北京时间6月25日凌晨2点45分,2012年欧洲杯展开最后一场1/4决赛的争夺。在乌克兰基辅奥林匹克国家综合体育场,英格兰队与意大利队争夺最后一个四强席位。在120分钟维持0-0平比分的情况下,意大利队依靠点球大战逆转4-2淘汰英格兰队挺进半决赛。德罗西和迪亚曼蒂先后击中门框,诺切里诺加时赛下半场头槌破门被判越位。点球大战,意大利队的蒙托利沃先将点球打偏,随后阿什利-扬点球击中横梁弹出,布冯则扑出了阿什利-科尔踢出的点球。比赛中,不少足球名流用发推文的形式关注英格兰与意大利之战:

  01.欧文(前英格兰国脚)

  推特控欧文连续发推文,比赛前预测杰拉德、鲁尼以及卡罗尔进球。点球大战中,预测乔哈特能够扑住巴洛特利的点球;在看到皮尔洛勺子点球时,欧文称意大利球星是个“笑话”,当然随后他便解析了这个“笑话”实际是可怕的意思,并称英格兰也有自己的皮尔洛,他就是斯科尔斯。遗憾的是,斯科尔斯只能在家看着英格兰出局。

(责任编辑:翟赫)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