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德国VS希腊 > 2012欧洲杯德国VS希腊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债危机击垮希腊 德国兵强马壮默克尔亲自督战

2012年06月25日10: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刚

  □本报评论员 王刚

  继德国轻松战胜希腊后,西班牙面对法国时使出终极武器——“无锋·传死你”,让法国人见识到了控球之王的头衔绝对不是盖的。欧洲杯淘汰赛,正在向着我之前所说的“欧债杯”方向快速挺进。

  在德国流传着这样一个笑话:一个希腊人、一个意大利人、一个西班牙人和一个德国人走入酒吧,谁来付钱?当然是德国人……自从杨白劳那个时代过去后,似乎一直沿袭着欠钱的是大爷的传统,但较真儿的德国人硬是不认这个理儿,在球场一点也不给欠钱的留面子。

  其实,德国势要撕破欠钱人希腊的脸皮,早在勒夫被媒体提前曝光的变阵中,就可看出端倪。一下换了三名首发,就是要打你个措手不及。欠钱的人不是都喜欢躲在阴暗的小角落里不出来吗?那我就用跑位飘忽的克洛泽门前叫骂,然后诱敌深入,最后一击致命。

  德国队的三军用命当然还要感谢总理默克尔的亲自督战。据说,为了不让默克尔错过现场观看对阵希腊的这场比赛,在罗马举行的意法西德四国峰会都不得不提前几个小时举行,由此可见,默克尔的牛气冲天,当然也表明了她对正常比赛的态度,那就是必须赢!

  其实,在比赛还没开打前,已没有人怀疑德国一定会大获全胜,这是由于两队综合实力确实存在着巨大的差距,但人们更愿意调侃德国用债务威胁希腊——拿出几百亿欧元救了你们的国家,对于恭送我们进半决赛,这点小要求应该不算过分吧?

  最终,大债主霸气十足,四记重拳打蒙希腊。默克尔振臂一呼之时,嘴里念念有词,她说的到底是“德国是冠军,还是希腊你丫快点还钱?”我们不得而知。

  接下来,德国队还将继续在欧洲杯前行,或者可以说,“欧债杯”之旅的大幕已然正式开启。当然,无论面对谁,德国人都能挺起胸膛大声地呵斥他们,你们都欠我的钱!

  但意大利人的混凝土防守、西班牙人的华丽进攻,以及状态持续上升的C罗带领的葡萄牙,会让这个在经济上已踩在自己头顶吆五喝六的大债主,继续在足球场上称霸欧洲吗?我们只能拭目以待!

(来源:生活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