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法国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法国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深圳特区报:春风不度更衣室

2012年06月25日10:30
来源:东方早报 作者:马强

  十几天过去了,那个可爱的法国大爷应该醒了吧。收拾好行李,离开乌克兰的时候,他会告诉纳斯里,年轻人,用不着愤怒,人生不过是梦一场。

  不过法国年轻人的问题在于,场上打瞌睡,场外来精神。

  西班牙有足够的耐性,陪着法国人慢慢玩。传啊传啊传啊,等传够了635脚,法国人实现了安乐死。博斯克无锋有锯,玩的是小刀割肉。布兰科有刀没脑,反正虱子多了不咬。

  只有里贝里露着半扇排骨,还在满场地疯跑,不过这身行头看上去,就像是苦命的骆驼祥子。危难时刻,丑男人是块宝。只不过埋头拉车,里贝里也看不着前面的路在哪儿。

  《甄嬛传》的精髓,都在宫廷里。法国队的故事,全在更衣室。宫廷戏和更衣室,最能调动人的窥阴癖。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最险恶的江湖,通常都在犄角旮旯里。

  更衣室最大的用处在于,既能遮蔽隐私,也能赤诚相见。隐私是遮给外人的,赤诚是自己相见的。法国队最大的悖论在于,该遮蔽的很赤诚,该赤诚的很隐私。外人看得很过瘾,自己心里过不去。

  阿尔法不爽就闹着回家,迪亚拉指桑骂槐,马卢达拿两年前说事,纳斯里干脆对记者爆了粗口。法国媒体不护犊子,干脆翻出了家底给大家看。多梅内克告诉布兰科,这些不省心的爷,最爱就是拍更衣室里的全家福。

  比法国人更了解法国人的,是二战时的美国名帅乔治·巴顿:“我宁可在我的部队前方出现一个德国师,也不希望在我的部队后面呆着一个法国师。”快七十年过去了,法国人依旧迷恋着更衣室。

  这一天,齐达内四十不惑。他的生日致辞是,其实,我来自阿尔及利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