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西班牙 > 2012欧洲杯葡萄牙VS西班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就算梅西也会被批评 当巨星就要承受压力

2012年06月25日11: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视频-葡萄牙期待C罗闪光 带领球队亮相最后决战

  带领球队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打进半决赛,葡萄牙媒体一致认为C罗实际上已经完成了既定目标,接下来每能多前进一步,都会是意外的惊喜。不用背负压力的C罗心态也发生了明显变化,在对丹麦的第二轮小组赛结束后,两场不进球的C罗曾失态抨击梅西,而现在,这位已经将心态放轻松的巨星试图纠正自己的说法,在接受采访时再一次谈到梅西,“即便是梅西,也会遇到批评,因为你不可能愉悦所有人,但我并不会因此而生气,或是受挫。”

  “当你成为一名巨星,你就必然会承受更大的压力,人们对你的期望着就会更高。”C罗表示自己并不会在意外界的批评或是嘲讽,“作为一名职业球员,你必须接受压力,一名伟大的球员往往会忽视这样的批评,而将精力全部投入到比赛中。”C罗说,“我不知道何时人们才会停止批评,我能做的只有上场并做到最好。”

  在谈及球队时,C罗表示现在这支葡萄牙之所以能够走到半决赛,关键在于强大的精神力量。“我们在不断进步,这非常重要,我们团结一心,我们拥有非常好的团队精神,这能带给我们巨大帮助。”C罗表示能够走到现在并不容易,“但我们现在已经进入到了半决赛,对手并不重要,队内气氛非常美妙。目标?当然是决赛,为什么不呢?相比与我们,其他球队的压力更大,而我们则可以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继续前进,而接下来无论发生什么,我们都可以庆祝。”

  中后卫里卡多-科斯塔则表示葡萄牙之所以能够打进半决赛,一个很重要的原因并在于球队拥有C罗。“在比赛中的某些时刻,整支球队都会高度紧张,而这个时候我们会将皮球交给C罗,他能够帮助球队稳定下来。”里卡多表示C罗是一个伟大的队友与朋友,“他是葡萄牙足球的名片,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一点便是拥有世界最佳球员,他享受足球与生活,无视压力,能将一切正面因素与负面因素都转化为动力。”(搜狐体育 拉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