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小组赛法国VS英格兰 > 2012欧洲杯法国VS英格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国重蹈南非世界杯覆辙 布兰科步前任主教后尘

2012年06月25日14:02
来源:重庆商报

  内讧!又是内讧!继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罢训风波后,法国队再一次卷入到了内讧漩涡之中。不可否认,严重内耗才是昨天法国队惨败出局的最重要因素。

  内讧一

  队员炮轰主帅布兰科

  对阵西班牙的比赛之前,法国队的中场马卢达、前锋吉鲁、助理教练博格西安等人向媒体披露了法国队内部的矛盾。在与瑞典队的比赛之后,首发的本·阿尔法指责主教练布兰科不应该过早的将自己换下,原因是还有比他发挥更差的球员留在场上。不仅如此,本·阿尔法又在返回更衣室的途中打电话向家人抱怨,这让主教练布兰科非常生气,他忍不住斥责道:“不爽我就让你回家!”

  内讧二

  迪亚拉纳斯里相互指责

  同样是在与瑞典的比赛之后,纳斯里也开始指责起队友阿劳·迪亚拉一些关于自己的言论。迪亚拉之前曾表示法国有一些球员表现很差,这并不正常,这种批评队友的言论在纳斯里看来是不利球队团结的,因为在迪亚拉口中表现很差的球员中就暗指了纳斯里本人。迪亚拉认为纳斯里在比赛中并没有承担他的防守任务,而一味的只是想在进攻端抢风头。对于队友的指责,纳斯里非常不满,他认为迪亚拉的言论是一种指桑骂槐的行为,两人因此曾在更衣室爆发了激烈的口角。

  内讧三

  队员集体排挤纳斯里

  法国队队员马卢达在接受采访时曾暗示,个别队员不顾集体利益,2010年内讧丑闻所带来的阴影如同恶魔一般又回来了。马卢达透露,现在法国队阵中有1/3的球员讨厌纳斯里,他们在训练场和更衣室各个地方排挤这个曼城中场。

  从炮轰教练到相互指责,法国队的内讧让球队的士气受到严重打击,战斗力锐减也就不令人感到奇怪了。

  内讧,让被淘汰的法国队赛后再次成为了法国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而身陷内讧传闻的球队中场纳斯里在赛后大骂法新社记者,更加抹黑了球队的形象。

  相关新闻

  葡萄牙也内讧

  夸雷斯马洛佩斯互殴

  葡萄牙内讧是发生在与捷克比赛前的一堂训练课上。在一次攻防演练中,夸雷斯马因被洛佩斯踢到了腿而大为不满,遂爆发冲突,洛佩斯随即把夸雷斯马摁倒在地。眼看冲突就要升级,在队友里卡多·科斯塔及时上前拉开之后,夸雷斯马骂骂咧咧地走到一边去,而米格尔则向场地的另一边走出。主教练保罗·本托也决定直接终止训练,随后夸雷斯马同他的一些朋友一起离开训练场。

  本版稿件 记者 罗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