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法国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法国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生活日报:世上再也无“法拦西” 杀鸡焉用牛刀

2012年06月25日14:17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杀鸡焉用牛刀,对付法国高卢雄鸡,斗牛士手里连个刮胡刀片都没准备。博斯克老爹抖了抖斗篷,阿隆索那个大铁蛋子不知怎么就滚了出来,正好砸在高卢鸡的“凤爪”上,疼得法国人满场乱蹦,一直到比赛结束都没缓过劲来。最后还是“铁蛋蛋”好人做到底,一脚把这只在更衣室里又染上鸡瘟的病鸡踢回了法兰西。从此世上再也无“法拦西”的传说,斗牛士兵不血刃进四强,接下来就看西班牙和葡萄牙谁的牙更硬了。

  明目张胆地排着“460”阵型迷惑各国守门员的西班牙队,看似一条软不拉几、无锋也无刃的铁片子,实际上用起来的时候是一根坚硬锋利的钢鞭,抽身上就能让人皮开肉绽。这个队中的小个子们也不全是玩绣活炫女工的“伪娘”,踢场球就跟哄孩子睡觉似的,比如说,阿隆索就没小白、哈维那么温柔。大家都知道这苦命孩子从英超打了几年工没挣多少钱就买了双铁鞋,回到西甲没事就向队友炫耀,老远就向守门员打招呼。谁也没想到,阿隆索还偷偷练成了铁头功,西班牙人中,连没来的普约尔都顶不出那个球的利索劲,英超真是炼钢炉啊,奶油雪糕扔进去,都能送你一块C4炸弹出来。

  当然了,法西大战也不纯是硬汉之间的战斗。穿着“鸡胸装”肌肉高隆的里贝里看上去够爷们吧,在西班牙后防线上那群小萝莉眼里根本不算事,上半场还没结束刀疤脸就差点被“强暴”了,球衣都被扯成了坎肩,其他人谁还敢往上冲啊。本泽马这几年在西甲踢球很熟悉情况,碰上西班牙人,不管是皇马的队友还是巴萨的敌人,干脆躲着走统统不见,那么一大个在场上居然把自己隐身了。纳斯里现在曼城是出息了,脚法在英超足够华丽,但碰上原来阿森纳的老队长,他也要管小法叫大哥,更别说巴萨里那些比小法辈分都高的人了。

  跟西班牙斗舞,不服气的布兰科不是不想打控制球,但里贝里、本泽马和纳斯里三个人加起来都不如一个齐达内好使,这场面还怎么hold住?上半场玩文的,布兰科端出了法国葡萄酒想表示对技术足球的敬意,没想到西班牙打出了阿隆索这张愣头青的牌,酒洒杯子碎;下半场法国人也玩武的,高卢鸡的脚掌底下都装起了刀子,这时候博斯克更狠,关门,放狗,上托雷斯!法国后防线哪还敢往上提,一不留神,佩德罗就造了个点球出来。

  仔细想想,这就是一场错位的比赛,布兰科跟博斯克技战术的错位倒在其次,法国球员跟西班牙球员在心理上的错位才是决定胜负的关键。这已经不是同一个时代下的两支球队,老练中又冒着朝气的西班牙队超越了过去,也穿越了未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