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法国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法国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斯里找法国记者约架 被公认为法国队刺头一号

2012年06月25日15:07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深圳晚报讯 阿隆索原本是西法大战的头号焦点人物,不料纳斯里突然“横插一杠”。

  赛后,纳斯里大爆粗口辱骂法新社记者,并且问候其母亲的消息立刻成为了各大媒体的头条,这位出道于马赛的中场球星瞬间成为了媒体讨伐的对象。

  事件的爆发点还得追溯到半个月前,法国对阵英格兰的小组赛首轮,当时进球的纳斯里朝着看台上的法国《队报》的记者作出了闭嘴的手势,纳斯里之所以仇视这位《队报》记者,是因为该记者曾经撰文批判过纳斯里,于是纳斯里与《队报》就此结仇,法国中场开始了对媒体记者的仇视。

  回到昨晨比赛之后,这一次是法新社记者在混合采访区遇见纳斯里之后正欲提问:“纳斯里,请问你对本场比赛有何看法?”岂料这位记者话音未落就被纳斯里突然打断,曼城球星粗暴的回击:“去你X的,你给我滚蛋!去写你的狗屎吧!你是在找狗屎吗?你这是在自找麻烦!”

  事情发展到这里还没有结束,本已走远的纳斯里又扭头走了回来(法媒称可能落下了东西),继续朝着记者喷道:“别他妈跟我来这一套,你现在可以去写我有多么的粗鲁恶劣了。”据法新社随后的报道称,纳斯里之后又对这名记者进行了一系列言语上的侮辱,而路透社还给出了进一步的爆料,表示纳斯里邀请这位记者进行一次“男人之间的较量”。

  “法国队内大概有1/3的球员跟纳斯里有不合,本泽马对他就相当不满,在场上纳斯里很少主动寻求和本泽马的配合。其他像迪亚拉、马卢达等人都曾通过各种方式表达过对纳斯里的不满,这名球员个性太强烈了。”

  ——事发之前,一位驻法记者这样评价纳斯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