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媒总结三狮征途:低调走强称最佳 独缺皮尔洛

01
1/5

01

2012年06月25日16:2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果酱包

  随着迪亚曼蒂命中点球,英格兰又一次倒在12码,也又一次与国际大赛四强无缘。尽管英格兰的出局令人遗憾,但是公平的讲,三狮军团在这届欧洲杯上的表现是最近几次大赛中最好的,尽管赛前遭遇了一系列的困难,但他们都一一克服,争取到了一个最好的结果。

  临危受命

  由于不满英足总擅自撤销特里的队长职务,意大利铁帅卡佩罗于今年2月9日愤然辞职,此时距离欧洲杯开战只剩下四个月。随后,带领托特纳姆热刺取得不俗成绩的老雷德克纳普成为新帅的热门人选,但是由于当时正是英超联赛的关键时期,白鹿巷和足总又在拉大锯扯大锯的过程中耗掉了近三个月,直到5月1日,英足总才宣布老帅霍奇森上任带队打欧洲杯。5月13日,英超最后一轮结束,再加上切尔西参加5月20日的欧冠决赛,英格兰23人完成集结已经是5月底,真正留给霍奇森的时间只有10来天。因此,能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将英格兰带进八强,人们实在不应该要求临危受命的霍奇森更多。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