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法国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法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纳斯里输球失态怒骂记者 已成法国足坛讨伐对象

2012年06月25日17:02
来源:北京晚报

  这本该是属于斗牛士的夜晚,不料落败的法国人却突然在此时“横插一杠”,抢走了本属于斗牛士军团的所有风头,而这位“大出风头”的人,竟是效力于曼城队的法国中场纳斯里。赛后,纳斯里大爆粗口辱骂法新社记者,并且用与性有关的言语问候对方母亲的消息立刻成为了各大媒体的头条,这个出道于马赛的中场球星瞬间成为了媒体甚至法国足坛讨伐的对象。

  骂记者还要单挑

  事件的爆发点还得追溯到半个月前,法国对阵英格兰的小组赛首轮比赛之时,当时进球的纳斯里朝着看台上的法国《队报》记者作出了闭嘴的手势,并且还喊出了污言秽语。而纳斯里之所以仇视这个《队报》记者,是因为该记者曾经撰文批判过纳斯里,于是纳斯里与《队报》就此结仇。此后,纳斯里对法国媒体愈发仇视,这也为昨天赛后的大爆粗口埋下伏笔。

  再回到西班牙与法国队比赛之后,这一次是法新社记者在混合采访区遇见纳斯里之后正欲提问:“纳斯里,请问你对本场比赛有何看法?”岂料这位记者话音未落就被纳斯里突然打断,曼城球星粗暴地回击:“去你X的,你给我滚蛋!去写你的狗屎吧!你是在找狗屎吗?你这是在自找麻烦!”面对突如其来的这一切,据法新社透露,该单位这位名叫德罗尼乌的记者被骂之后还“彬彬有礼地予以了回击”,他表示既然如此,那么就不想再和纳斯里继续谈下去了。不过路透社则爆料称,这位记者实际也激烈的反骂了一句:“滚蛋!”

  但事情发展到这里还没有结束,本已走远的纳斯里(走到大巴了)又扭头走了回来(法媒称可能落下了东西),继续朝着记者喷道:“别XX跟我来这一套,你现在可以去写我有多么的粗鲁恶劣了。”据法新社随后的报道称,纳斯里之后对这名记者进行了一系列的言语上的侮辱,接连喷出了5句秽语,甚至口中还爆出了极度侮辱的词汇。而路透社还给出了进一步的爆料:纳斯里邀请这位记者进行一次“男人之间的较量”。

  坎通纳“煽风点火”

  有趣的是,在纳斯里大爆粗口之前,法国队传奇元老坎通纳居然公开表示支持纳斯里,颇有煽风点火之意。纳斯里在小组赛首场对阵英格兰的比赛时,进球之后做出的那个“闭嘴手势”,其实就是在向法国媒体们爆粗口说脏字。或许是性格相近,都不是省油的灯,对于纳斯里的“闭嘴动作”,坎通纳力挺道:“是这些媒体们首先攻击了纳斯里,那做出这样的手势又如何呢?我希望媒体们的批评和攻击是善意的,是对纳斯里的个人发展有建设性的,但是他们却伤害了纳斯里,逼着他做出了这样攻击手势报复。如果你仔细看看当时的情景,你会发现他在说‘谢谢你,不要脸的记者’。”

  值得一提的是,坎通纳当球员时就有魔鬼的一面。他是一个典型的无政府主义者,与队友打架,顶撞裁判员,嘲弄教练员,踢骂球迷等事常有发生,经常被红牌罚下。数次遭受停赛的处罚,他却“执迷不悟”,依然我行我素。个性强烈的坎通纳终于为他的叛逆行为付出了惨痛的代价,成了国家队的弃儿。纳斯里这次赛后发飙与前辈的“鼓励”恐怕不无关系,但愿他别复制坎通纳的老路,绝缘国际赛场。

  “坏小子”遭一致指责

  作为球员,纳斯里的球技得到了肯定,但其人品却屡遭质疑。从法国U17冠军成员到曼城夺取英超的重要一分子,纳斯里从未摆脱争议:2008年欧洲杯,他“霸占”亨利专座,与维护更衣室大佬地位的加拉爆发冲突、彻底交恶;上赛季,他离开北伦敦,酋长球场的“纳斯里之歌”变成了对“贪财小婊子”的咒骂;布兰科接手法国队不久,他对媒体大倒苦水,称自己成为后者磨练战术的实验工具。纳斯里去年夏天以2400万英镑从阿森纳加盟曼城,终于如愿以偿拿到了英超冠军。但因为在客场0比1输给阿森纳后遭到枪迷的调侃,纳斯里很记仇,在夺冠后他很快讽刺阿森纳:“你们好好庆祝第三名的成绩,而我要专心拿冠军”。他还要阿森纳“忘了他”。气得前阿森纳队友威尔谢尔公开表示:“阿森纳夺冠时,我要把法国人的脸按到奖杯上”。

  大战当前不顾及国家和球队荣誉,最终导致球队输球出局。这样的队员赛后遭到了法国主教练布兰科与法国足协一致指责。布兰科表示纳斯里的行为难以得到宽恕。法国足协主席诺埃尔也表示,这个24岁球员应该在面对这种情况下学会控制自己的脾气。“我会安排记者跟我见面,因为这事让人难以容忍。我理解输球让人沮丧,纳斯里就是一个处在批评声边缘的人,他渴望做得更好,但他不得不控制住自己的冲动。”

  (本报乌克兰今晨专电)本版文字 特派记者 谷辛 刘大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