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格兰返驻地死般沉寂 鲁尼:年轻从头再来(图)

01科尔
1/9

01科尔

2012年06月25日18: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波兰当地时间6月25日上午,在点球大战中负于意大利的英格兰乘机飞抵克拉科夫,三狮军团球员脸上写满失意和沮丧。

  阿什利-科尔与维尔贝克一同走出机场,点球大战中,科尔射出的点球被布冯扑出,直接导致英格兰落败。队长杰拉德走出机场时,也是一脸无奈,利物浦队长已经32岁了,两年后的巴西世界杯,他还会是三狮军团的一员吗?鲁尼的身上也没有了昔日的霸气,不过曼联前锋表示:“我们有很多年轻球员,这次欧洲杯的经历对于下一届大赛会有帮助。”

  鲁尼在曼联的队友阿什利-扬在点球大战中将球踢在了横梁上,在接受采访时几近语塞:“我们小组赛表现得相当不错,点球大战中被淘汰出局,这种失望之情真的难以用言语来形容。”莱斯科特带着一脸杀气走出机场,曼城铁卫表示:“我们对发生的一切感到失望,但是我们在球场上展现出了英格兰球迷所期待的激情、荣耀,尽管未能继续前进,但我们可以高昂着头离开赛场。”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