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杯奖金榜:德国已揽1600万冲全奖 荷兰垫底

奖金榜
1/17

奖金榜

2012年06月26日04: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欧洲杯四强尘埃落定!对于葡萄牙、西班牙、德国和意大利来说这不仅仅代表了无上的荣誉和对更进一步的渴望,而且他们也能够从欧足联手中拿到更为丰厚的奖金。

  根据欧足联在去年制定的奖金规则,进入欧洲杯决赛圈的16支球队将各获得800万欧元的保底奖金,此后小组赛每胜一场得100万,平一场得50万。晋级四强的8支球队将获得200万的晋级奖金,此外小组第三也将有100万的安慰奖。在淘汰赛阶段奖金将大幅提升,打入四强可以获得300万晋级奖金,亚军可以再获得450万,而冠军奖金则为750万。欧足联为此支付的总奖金高达1.96亿,相比四年前的1.84亿足足增加了1200万!以下是截止到目前为止各支球队从欧足联手中拿到的奖金。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