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德国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兰德利:少休息两天不公平 战德国将冒险强攻

2012年06月26日01:2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普兰德利炮轰欧足联赛程安排
普兰德利炮轰欧足联赛程安排

  在通过点球大战击败英格兰之后,意大利将在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时45分同德国进行欧洲杯半决赛的比赛。在当地时间25日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普兰德利也对意大利休息时间太短对欧足联进行了抨击。

  在发布会上普兰德利首先谈到了目前意大利的状态:“尽管没有打英格兰取得进球,但是我们共有35脚射门,其中20次打在门框范围之内,我们踢球总是这样,我们赢下了过去10场比赛众多9场。在进攻中我们一直延续着惯有战术。卡萨诺是否不肯替代?在昨天的比赛中巴洛特利和卡萨诺踢的很辛苦,因为对手后卫线和中场线压得很紧。在经过长时间的休息,连续打四场比赛,卡萨诺体力可能会出现在问题,但是他的能力毋容置疑。我很喜欢巴洛特利,因为他按照我的要求在踢球,尽管有四五次有些迷茫,不过他的表现足以令人信服。”

  接着他又谈到意大利队的打法变化:“有很多方式可以获胜,现在我们的做法是将后防线前提并且踢得更有勇气。有些球员第一次意识到他们竟然拥有如此非凡的能力,昨天我们控球率高达68%。战术革命已经完成?我们才刚开始!不过我们有责任去尝试。我们应该积极踢球,这在年轻球员的培养中是非常关键的,因为这是新一代观众所希望看到的,他们并不把结果放在第一位。”

  随后,普兰德利开始谈论他们的半决赛对手德国:“打完英格兰我们只庆祝了10分钟,然后就翻过了这一页并开始专注准备同德国队的比赛。我们需要几天休息时间来恢复,我们需要在场上拥有一支生机勃勃的球队。我们有一段时间没有击败他们了,不过如果我们认真备战那么没有谁是不可战胜的。西班牙跟德国很强大,我早就知道他们很出色。我们可以踢出自己的足球,我们会冒险进攻,我们迟早会进球的。我宁愿被德国反击进球,也不愿连续20分钟被对手强攻!”

  接着普兰德利又就德国可以休息6天,而意大利只能休息4天对欧足联进行了抨击:“这是欧足联在下届欧洲杯上必须解决的问题。休息时间上的差异会影响到半决赛上球队的发挥。”意大利体能教练文图拉迪的抨击则更为直接:“比德国少休息两天的影响绝不是零。我们处在弱势,在半决赛中球员的发挥取决于主教练的战术,同时也取决于是休息六天还是四天。”

  当被问道皮尔洛是否应该获得金球奖时,普兰德利回答道:“当然了,他绝对配得上。他是世界上最强大的球员之一。勺子点球?这着实令我感到吃惊,太漂亮了。”

  (搜狐体育 法尔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