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英格兰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梅伦赞英格兰队是国家骄傲 驳斥布冯低看三狮

2012年06月26日05: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第14届欧洲杯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英格兰与意大利对战120分钟不分胜负,在点球大战角逐中三狮军团先赢后输,2-4不敌意大利,延续着16年来无缘大赛四强的尴尬记录。输给意大利后,英格兰本届欧洲杯之旅就此结束,虽然战绩不是那么惊艳,但英国媒体和球迷的普遍反映还是对英格兰的成绩表示满意。一天后,英国首相卡梅伦也对英格兰在欧洲杯上的表现发表言论,他肯定了英格兰在欧洲杯上所取得的成绩,称赞三狮军团是英国的骄傲;此外,英国首相卡梅伦还回击了赛前意大利门神布冯的AV论。

  “我看了这场比赛,我觉得英格兰已经展示出自己的雄心,展示出非常棒的精神面貌,更是展示出获得胜利的决心,是你所期待的那样。”英国首相卡梅伦接受采访时说,“英格兰队有一些精彩的个人表演,有很强的团队精神,但不幸的是,以前发生过的事情,你可以感觉到点球大战中再次出现,”英国首相卡梅伦所知的是,自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之后,英格兰22年间所参加的赛中七次点球决战仅赢了一场,却输掉了六场,最近五场点球大战连败;卡梅伦暗示,英格兰与意大利进入点球大战环节,就清楚三狮军团很危险了。

  意大利与英格兰赛前,蓝色军团守门员布冯称自己宁愿看AV,也不会去看英格兰球员罚点球,英国首相卡梅伦认为,布冯肯定看了英格兰球员罚点球的录像,“我觉得他肯定比自己所说的更加努力。”对于这支英格兰队所取得成绩,卡梅伦给予了肯定,并表示三狮军团已是英国的骄傲,“我祝贺英格兰队和球队教练,祝贺为这支球队努力过的人,他们让这支球队有了一次伟大的表演。这支英格兰是全国的骄傲,他们做到了从小组赛出线。”(搜狐体育 小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