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足球赛 > 2012欧洲杯综合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舍瓦2周内定未来:曝先赴大联盟 后回切尔西执教

2012年06月26日06: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irlo

  黯然告别2012年欧洲杯,为乌克兰国家队出场111次攻入48球的舍甫琴科虽有遗憾,但也算圆满。特别是在对阵瑞典的比赛中,直接对话伊布拉希莫维奇并最终取胜的“核弹头”也是再一次向人们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可谓宝刀未老。

  按照此前的计划,现年35岁的舍甫琴科在本届欧洲杯之后便将会从国家队退出,并正式挂靴退役,走上教练生涯。但或许是在比赛中的状态过于出色,致使眼下的舍甫琴科也正在考虑推迟自己的挂靴时间,并将追随贝克汉姆和亨利的步伐,前往美国职业大联盟效力。

  “眼下,我还没有决定好自己的未来,是继续职业生涯还是挂靴退役。”舍瓦说他自己尚还需要1-2周的时间来进行思考。“而且我也没有想好是继续留在乌克兰,还是去其他国家体验不同的足球风格与文化。”众所周知,在即将到来的七月,舍甫琴科与老东家基辅迪纳摩队的合同就将到期,双方很有可能不会再继续前缘。而早在欧洲杯开始之前,来自中国、美国等非主流联赛的职业球队就也纷纷向舍瓦抛出了橄榄枝,希望这位前AC米兰传奇射手能够加盟。

  对此,舍甫琴科本人并不否认。“的确,此前我已经收到了来自国外俱乐部和基辅迪纳摩的合同。但是我希望能够在欧洲杯结束后休息一下,并做出最后的决定。可以确切地说,我肯定会待在足球圈,这对于我来说,并不意味着比赛和进球,而是我所期待的生活。”

  不过,虽然舍瓦对于自己的未来不肯做太多的透露,但是据知情人、基辅迪纳摩队的体能教练比恩科里尼透露,舍甫琴科最有可能的便是先去美国大联盟征战一年,然后前往切尔西开始教练生涯。“他将离开球队。”比恩科里尼证实道。“他有可能会离开乌克兰到国外再踢一年,之后再考虑回切尔西执教。”

相关新闻:
  ·舍瓦正式宣布退出国家队 永载史册!战斗着离开
  ·舍瓦赛后怒拦底线裁判抗议 昔日死敌拥抱泯恩仇
  ·舍瓦国家队辉煌111战斩48球 2球逆转瑞典成绝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