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西班牙 > 2012欧洲杯葡萄牙VS西班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西班牙少休两天不用抱怨 我没进球焦虑症

2012年06月26日07: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在欧冠半决赛中,西班牙将与葡萄牙捉对厮杀。葡萄牙和西班牙,分别是第一支和第三支获得半决赛门票的球队,这意味着,葡萄牙比西班牙多出了48小时的休息时间。从1/4决赛到半决赛,葡萄牙有5天时间来恢复体能状况,西班牙则只有3天时间。西班牙媒体认为欧足联的这一安排相当脑残,但在接受欧足联专访时,C罗却态度鲜明的指出,西班牙没什么可以抱怨的。

  “三天时间?已经足够了!西班牙有媒体认为,少两天时间对于他们来说是个劣势,但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我认为这并不是个什么大不了的事情。”C罗做出他的表态。

  在欧洲杯前两场小组赛中,C罗的表现惨不忍睹,他多次浪费良机。不过在随后2场比赛中,C罗不但打进3球而且有4次射门击中门柱。“我知道进球迟早会来的,我没有进球焦虑症。我们开局并不理想,但在全队的努力下,一切都有了巨大的进步。”C罗继续说道。

  “对阵西班牙,我并没有感受到压力。这种比赛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我在俱乐部已经踢了10年类似的关键战役了,我必须习惯这一切。”C罗展望半决赛,“我有责任,但没有压力。葡萄牙八年后再次晋级四强,这非常好。我们距离决赛只有一步之遥,尽管这是个很艰巨的挑战。我们完成了伟大的工作,不仅仅是在决赛前,预选赛中也是如此,我们正在收获果实。与西班牙一战,将是一场艰苦的爬坡战役,我们必须像准备之前比赛那样准备这场比赛。这场比赛,与之前的比赛没什么区别。要想战胜西班牙,葡萄牙必须做得非常好,这很难,但我们已经准备好了,我们会全力以赴。”

  在淘汰捷克之后,C罗曾公开宣称,欧洲杯的表现会对他在金球评选中的票数有所影响。作为葡萄牙昔日名宿,富特雷今天就力挺C罗拿金球:“在C罗攻破捷克大门之后,我们就必须现在就把金球奖颁发给他。他比梅西做得更多更好,他打破了欧洲杯上各国间的平衡态势。如果他赢得了欧洲杯,他将会成为葡萄牙足球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搜狐体育 丁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