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西班牙 > 2012欧洲杯葡萄牙VS西班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专访小法:西班牙风格是独创 要夺冠献逝去一人

2012年06月26日08: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塞
小法手捧小狐狸
小法手捧小狐狸

  特约记者何塞报道:世界冠军西班牙队击败法国队后的第二天临晨返回了格但斯克,全队普遍感到有些疲惫,但大家的情绪很高涨,毕竟与法国队一战,球队再次增加了信心,博斯克认定西班牙队控制比赛的能力是很大的,只要不冒进,在比赛的伊始强化中场,对手很难实现闪电战,或者快速反击,而实现这一稳定战术的秘密武器就是法布雷加斯。据了解,西班牙队不排除在对阵葡萄牙队的时候,继续首发无锋阵。

  在接受搜狐体育独家采访中,法布雷加斯对一直以来存在的争议,特别是有些人质疑博斯克“保守”表达了不同看法,他说:“其实,我也没有争首发,博斯克安排这样的阵容肯定有他的道理,毕竟大多数对手最希望遭遇到的西班牙队是全线攻出来,后防出现较大的空挡。主帅的意图很明显,每场比赛的初始一定要看清楚对手的意图,保证自己阵地的安然无恙。然后在进行适当调整,确定攻防比重。”

  法布雷加斯明确表示他与托雷斯关系很好,谁踢前锋都行,他说:“托雷斯对于球队的作用是巨大的,几场比赛下来都已经证明了这一点,我们大家都只有一个心愿,特别是在今天,用夺取欧洲杯来纪念刚刚因病去世的贝蒂斯球员洛克。说心里话,他的死对我们打击很大,他才23岁。我们都想为他做点什么,还有什么比西班牙队夺得欧洲杯更有价值的呢。我们大家都已经约定,从对阵葡萄牙队开始,全队都为了洛克。”

  对于下一个对手,法布雷加斯称:“葡萄牙队是一支非常成熟和出色的球队,有很多世界级别的球员。我们都知道这场球很难踢,对方两翼的威慑力很大。不过,我们的目标是决赛,击败之前的每一个对手是我们必须做到的,我们有信心实现这一点。”

  法布雷加斯现在不想谈德国队,他说:“我们现在只想一个对手。那就是葡萄牙队,现在谈德国队是对葡萄牙和意大利队的不尊重。有一点是明确的,这是欧洲目前最强的四支球队。”对于有人说西班牙队的踢法令人产生视觉疲劳的说法,法布雷加斯回应道:“第一西班牙队的踢法是一个独创,是向世界展示还有另外一种足球和足球意念。第二,西班牙队也可以踢其它风格的足球,但能够踢西班牙足球的球队世界上不超过三支。我们会坚持我们的足球风格,因为我们的战场大多数时间在对方的后场,实现这一点是很难的。

  影子前锋,虚幻杀手,半9号,法布雷加斯的称呼越来越多,但他只在乎一个称号,卫冕冠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