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足球赛 > 2012欧洲杯综合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洲杯衍生商品:女性内衣受热捧 请假也能投保

2012年06月26日08:10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特派记者 祝铭利

  乌克兰人可以把足球给“吃了”,在欧债危机的大背景下波兰人大肆发行欧洲杯银行卡……欧洲杯之大,无奇不有。商家为了满足球迷们对欧洲杯的各种需要,开发出各种衍生商品,令商家赚得盆满钵满。

  美味的欧洲杯蛋糕

  “如果XX队赢了,我把足球吃了。”这是当支持不同球队的朋友间常下的一个赌注,但是鉴于足球的不可食用性,这种毒誓实现的机会很少。不过现在,即使不幸你押错了宝,必须生吞下一个足球也没关系。华沙食品工厂就推出过一款可供家庭自制作的足球蛋糕,欧洲杯期间乌克兰一公司最近更推出了欧洲杯蛋糕,外形如同一只足球。8寸的欧洲杯蛋糕价格为220格里(100格里相当80元人民币)元,顾客还可以自己动手制作。另外,欧洲杯期间,一些食品商家还会推出球衣、球鞋等造型蛋糕。

  帅气的欧洲杯宠物服

  主人是哪支球队的球迷,只需看一下其所带宠物的球服便知。华沙一家宠物店开始提供波兰代表队“Polska(波兰)”的小狗球衣。一套宠物狗的欧洲杯球衣包括帽子、外套和一颗小足球,售价约200兹拉提(约合360元人民币)。乌克兰人也不落人后,花300格里(约合240元人民币)可以买一件适合你的狗狗的舍甫琴科球衣,看看小狗穿上“核弹头”球衣是否也有舍瓦的几分帅气呢?

  着眼未来的欧洲杯奶瓶

  欧洲杯期间需要集中注意力看球,家里如果有小孩需要分心照顾可不是一件好事。不过从另一个角度考虑,迅速对没断奶的孩子进行足球教育,培养他“早日”与自己支持同一个球队也很重要,这个时候“欧洲杯奶瓶”就能派上用场了。这种印有队徽,瓶盖为一个足球的奶瓶自然要比普通奶瓶贵些,在华沙每个100兹罗提(约合180元人民币)。

  新潮的欧洲杯领带

  白天工作晚上看球,欧洲杯期间商务人士也有改变一下的机会。皮鞋照穿,西服也不能不要,但领带可以换着用。欧洲杯领带上有可爱的欧洲杯吉祥物Slavek和Slavko,这两个可爱的大头娃娃会给你带来一天的好心情,换一条欧洲杯领带,也会给商业洽谈多一点谈资。价钱也不算贵,在华沙一条需要26兹罗提(约合50元人民币)。

  性感的欧洲杯美女鼠标

  欧洲杯无处不在,鼠标也来凑热闹,准确地说是欧洲杯足球美女鼠标也来凑热闹。都说足球是世界上最性感的运动,这种鼠标的使用者一定会深深赞同这句话。在球赛开始之前,先用这种鼠标操纵自己喜爱的球队在电脑足球游戏大胜对手几次,看球时也会凭空多了几分气势。在乌克兰这种鼠标每个需要100格里(80元人民币),算是物有所值。

  受女性欢迎的欧洲杯内衣

  现在足球已经不再是男士们的专利,女士们对足球的热情可以从这些欧洲杯内衣时装中释放,如果在衣橱里没有一两件黄绿吊带衫,那今年夏天你可就落伍了。当然,欧洲杯内衣时装的另一大妙用,是将老公的目光从足球上再吸引回自己身上,当然,购买前一定调查好老公支持的球队,千万不要买错了。

  最大款的欧洲杯银行卡

  欧债危机也挡不住银行拓展业务,欧洲杯期间华沙国家银行推出一款欧洲杯银行卡,可在华沙国家体育场、球迷公园区刷卡购物,享受8折优惠。买球票、买纪念品,拿出一张欧洲杯银行卡相当与时俱进。当然这种银行卡,仅限欧盟国家的公民才可办理,受信额度都在2万欧元以上。手持这么一张欧洲杯银行卡,可在欧盟国家享受购物、消费很多优惠。

  响亮的欧洲杯助威器

  欧洲杯上,观众的助威声对球员起着很大的激励作用,有时甚至可以左右比赛的胜负。这时,如何让助威声更响亮便成了关键问题。有了这个压力泵助威器,难题迎刃而解,它可以让你在看台上以一当十。当然,当自己支持的球队捧杯而归,它也是自己上街庆祝的好帮手。但是使用中有一点要注意:不要吵到邻居休息。在基辅,100格里一个(约合80元人民币)。

  敢说的欧洲杯文化衫

  “一件T恤就是一个态度。除了牛仔裤和比基尼,似乎很少有一类服饰能够像T恤那样承载如此繁复的意识形态。”在基辅一款为球迷打造的欧洲杯T恤,上面写着“我没有什么可怕的。我是在顿涅茨克”。顿涅茨克是出了名的乱,这些文字表露出球迷为了看球“不怕一切”的情绪,也成了欧洲杯最时尚的“流行语”。正因为轻松、简洁、无拘无束的特点,且可以自由搭配各类服装,欧洲杯文化衫“你值得拥有”。在基辅每件的价格在200格里(160元人民币)。

  恶毒的欧洲杯巫毒娃娃

  自从南美巫师将下咒传说贩到欧洲大陆之后,欧洲人终于明白为何巴西足球长盛不衰的原因。包装上煞有介事地写道:“用这套特别工具为你的球队祈祷好运。里面包括一个巫毒娃娃、16个国家队队徽以及5根针。让对手变弱的方法是:把该队队徽贴在娃娃身上,然后插上针即可。”不过包装上有“不保证一定灵验”的字样。在华沙200兹罗提(约合360元人民币)一套。

  防患于未然的欧洲杯保险

  欧洲杯期间荷兰SEZ保险公司专门推出“球赛病假”险种。公司投保后,如果员工在荷兰队有比赛的日子或次日请病假,该公司就可以申请赔付。原因在于,荷兰人爱球成痴,为看球装生病请病假也在所不惜。2008年欧洲杯期间,遇有荷兰队比赛时,请病假的人突然比平常多出19%。今年也不例外,欧洲杯赛时荷兰人还少不了要玩这套“病假”花招。不过今年欧洲杯还好,荷兰早早出局,请假的人也明显减少。(深圳商报华沙6月25日电)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