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英格兰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锦赛英国小报害死英格兰 点球“情报”帮倒忙

2012年06月26日11:29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镜报》赛前曝光英意点球“情报”帮倒忙

  自作聪明英媒曝光点球数据

  在英意大战前,点球大战是不可回避的话题,虽然双方的交锋记录中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形,但两队都有的放矢地准备了点球。尤其是口头上对点球大战不屑的英格兰主教练霍奇森,特意让哈特在训练中加练了扑救点球。

  为点球大战着急的还有英国媒体,《镜报》甚至帮霍奇森做起了情报工作。他们特别分析了从2008-2009赛季至今,意大利和英格兰队内主要点球手的主罚点球情况,并详细分析了意大利球员的主罚习惯,希望“在12码线前帮到哈特”。

  《镜报》主要介绍了意大利几位点球手的特点,包括巴洛特利、卡萨诺、德罗西、迪纳塔莱和皮尔洛,并配以图片进行了详细分析。而对于自己人,他们只点了鲁尼、杰拉德、拜恩斯、阿什利·杨、阿什利·科尔是点球好手,可能出于“保密”考虑,只是给出了图片,没有任何文字材料。

  卖了自己意大利人凭报建功

  不出英媒所料,比赛120分钟结束,进入点球大战。英格兰两名替补门将立即给哈特递上了一张纸条,并且为他打气。想必对于这张纸条,英国《镜报》“功不可没”。

  首先出场的是巴洛特利,一直在微笑的他,没有像“情报”预测一样,把球射向守门员的左侧,而是瞄准了右下角。幸好哈特在曼城俱乐部对队友深有了解,猜对了方向,手差点够到。而英格兰出场的杰拉德,则和情报反映的一致,选择了右上角,布冯扑准方向却差之毫厘。

  接下来的几轮,哈特突然发现英国媒体的“情报”失效了,因为出场的蒙托利沃、诺切里诺和迪亚曼蒂都没在介绍名单中,哈特连方向都判断错了。只有皮尔洛在第三轮出场,但也没有像过去9次中的7次一样射门将的左侧,而是用“勺子”骗过了哈特。

  意大利人则把《镜报》的内容记在了心里,英格兰的出场队员和之前预测的完全一致,除了拜恩斯没有登场,剩下三位正好是名单中的鲁尼、阿什利·杨和阿什利·科尔。布冯也牢记了他们的特点,最终在科尔最喜欢射向的左下角轻松将球截获,完成了致命一扑。

  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