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欧洲杯日报:巴神坐警车赶飞机 西意炮轰欧足联

01
1/10

01

2012年06月26日11:3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coobaa

  昨日欧洲杯四强刀枪入库无战事,不过在新闻发布会上,四强却形成立场鲜明的两派,少休息两天的西班牙和意大利指责赛制对己方不利,得了便宜的德国和葡萄牙则认为少休息两天没有什么关系。德国内奸门还在继续,勒夫已经圈定了内奸范围。巴神因为尿检耽误了球队航班,不得不坐警车去赶飞机。法布雷加斯为西班牙在西法之战之后没有与球迷庆祝道歉,杰拉德则在昨日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表示不会从国家队退役。

  德国

  内奸门风波还在继续,据德国媒体报道,勒夫基本圈定了内奸的范围,他是某位球员的家属,更精确点说,是某球员的兄弟。前勒沃库森经理卡尔蒙德呼吁让这名球员自首:“这个人现在不应该再让其他人当替罪羊了。”

  小组赛第3轮丹麦VS德国比赛中,德国球迷在利沃夫竞技场看台上放起烟花、还打出了过激口号、并且高声发表欧足联口中的“不当言论”,德国足协为此收到本届杯赛第2张罚单:25000欧元。

  勒夫在新闻发布会谈到了最近争议最大的赛制问题:“4天的时间休整已经足够了,我不认为这会给德国队带来优势。”谈到对手意大利时,勒夫说:“过去我们面对意大利总是遇到了不少困难,但是这次的情况不一样,我觉得现在已经到了赢下意大利的时候。”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