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英格兰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战演义:自古这点球战是英雄冢 英格兰队尤甚

2012年06月26日12:17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风中斧头

  自本届夺杯大会揭幕,场场进球。昨晨英意之争,不走寻常路,大战一个半时辰,双方均无建树。然足球有其特性,不进球也有精彩、不进球也扣人心弦者,英法之战是也。

  是役也是场外球迷之争。盖英意两军皆老牌强队,各有拥趸,数量旗鼓相当,恰似两军场上形势。战端一开,巴神如愿出现在意军首发,横刀立马,左右驱驰,十分踊跃。战不多时,意大利中军大将皮尔洛氏一记精准长传送至巴神,巴神卸下便打。说时迟,那时快,只见一道白影游动,堵在巴神身前,生生将皮球挡出。定睛一看,白影乃英格兰后防中坚、虎威将军特里。此后,皮尔洛氏多次送出长传,令英军营前风声鹤唳。高处观战之英格兰主帅霍奇森氏看在眼里,叹曰:皮尔洛何不生我家?

  这英军阵中,也有人负责输送炮弹,乃队长杰拉德。此君亦有一身好武艺,每每以斜长传策动攻势,

  然与皮尔洛氏相比,失之准度。既便如此,英格兰昨晨仍然活力四射,进攻简练。场面上虽处下风,但威胁却与意军相当。双方你来我往,大战一个半辰,均未攻破对方城池。眼看天色已晚,两军战意不减,约定挑灯夜战,再斗三百回合。然两军虽斗志虽存,无奈人困马乏,酣斗半个时辰仍难分高下,只得依例进入点球淘汰战。

  列位看官,自古这点球战是英雄冢,多少风流人物,在此翻船,而两军当中,英格兰尤甚。果不其然,英军点球者或者射失或者被扑,2:4饮恨。英民众叹曰:人事已尽,天命难违!英格兰足球氛围浓郁,素以新人辈出著称,打法积极,有众多球迷宝爱。然近20来年英格兰每遇大赛都走背运,真天意乎?

  至此,德、意、西、葡四强出头,休战两日后,德意、西葡两两厮杀。欲知四强都有何恩怨?且听下回分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