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德国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神爆红并非实力超强 千呼万唤只因是媒体宠儿

2012年06月26日11:34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训练中若有所思的巴洛特利。


  训练中若有所思的巴洛特利。

  巴洛特利,人们叫他“巴神”,其实并不是因为他球技有多神,而是有些“神经”。巴神爆红,到底是因为谁的需要?足球的需要还是教练的需要?

  6月25日凌晨,与英格兰的比赛,虽然巴洛特利罚进了第一个点球,但是却浪费了三次单刀。这样的实力和效率,显然和名气不成正比,只能说,巴神爆红,并不是来自于他自身的实力。

  优秀前锋绝非顶级

  看看巴洛特利出道以来的数据吧:2008-2009赛季,在国际米兰出场31次,进球10个。2009-2010赛季,在国际米兰出场40次,进球11个。近两个赛季,他在曼城出场分别是28次和25次,进球是10个和15个。但不要忘了,最近的这个赛季,15个进球中,有6个是点球。这样效率的前锋,在欧洲顶级联赛中并不算出众。

  再看看本届欧洲杯上,巴洛特利大部分时间的表现吧:首场比赛的“思考人生”,第二场比赛违反战术纪律被换下,对英格兰的比赛,更是多次浪费单刀,之后恼羞成怒,前场浪射,成为现场观众的笑料。

  实际上,穆里尼奥对巴洛特利有过多次客观的评价。在国际米兰的时候,穆里尼奥更偏爱效率奇高的米利托,而认为巴洛特利是“不可调教的”,许多比赛都弃之不用。而即使本届欧洲杯,巴洛特利进了一个球,但是多次单刀不进,穆里尼奥评价说:“作为一个前锋,巴洛特利缺乏效率。”

  千呼万唤媒体宠儿

  实际上,巴洛特利个人与媒体的关系并不怎么样。他对媒体没完没了对他的关注已经厌烦。但没办法,巴洛特利的性格,注定了他无法摆脱媒体,注定他必然是媒体的宠儿。

  相对于巴洛特利的球场价值,他对媒体的价值显然重要得多。于是,媒体们不仅平时热衷于炒作他的负面新闻、脑残新闻,还热衷于对他偶尔的一两个惊艳进球大唱赞歌,他们希望通过自己的炒作、造神,让巴洛特利一直红下去,并一直这样“神经”地踢下去……

  本报特派记者胡建明 (来源:齐鲁晚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