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英格兰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洛为富二代争了光 “勺子”挑射最具有难度

2012年06月26日12:46
来源:搜狐体育

  勺子!又见勺子!而且是皮尔洛的勺子!在意大利与英格兰惊心动魄的点球大战中,意大利在前两轮点球后处于非常不利的局面,而此时出现在点球点上准备关键第三罚的是钢铁富豪之子皮尔洛,此时他的心理压力是巨大的。只见他轻轻助跑,在脚即将触球的一刹那脚腕一抖,挑出一记小勺子,骗过已经倒地的哈特,完成了自己的表演,也为富二代争光了。

  “勺子”是挑射中最具难度和美感的一种,脚法的运用上更强调“搓”而非“挑”,因此动作更为隐蔽,难度更大。因为看到主罚动作再做动作一般是来不及的,所以在面对点球时,门将措手不及。

  课外小纸条

  原本不为人熟知的21岁的阿联酋国家队边锋阿瓦纳,因为在去年7月18日的一次友谊赛中表演了“用脚后跟射点球”而被网络热炒。球迷们对他这种哗众取宠、不尊重对手的行为进行了猛烈的抨击。阿联酋足协也对阿瓦纳进行了罚款。但两个月后,阿瓦纳在结束了一次训练后,发生车祸,当场死亡。

  巴顿要为皮尔洛生孩子

  自称为英格兰目前最好中场、在英格兰推特上有着李冰冰地位的乔伊·巴顿说:“皮尔洛,我要为你生孩子!”

  意大利中场德罗西:“这将是一个永远被铭记的夜晚。”

  此外,范佩西、马林、皮克、沙欣、欧文、巴贝尔、法布雷加斯等球星纷纷发表推特表示惊叹,称赞皮尔洛是真正的大师。请注意,不在足球圈里混的诺维斯基也跑来吐槽。

  课外讨论

  同学A:皮尔洛和纳什,不光长得的像,而且都是各自领域的艺术大师,唯一不同的是,纳什罚球的时候经常摸鞋底,然后把摸完鞋底的手指放嘴里舔。

  同学B:为什么勺子点球广受赞誉,用脚后跟踢进点球却要吃牌?

  同学C:一般踢出勺子的都是高富帅,脚后跟的不太清楚,貌似我只知道有一个,好像西亚一个天才吧,前些时候挂了。

  同学D:勺子点球倒还好,脚后跟我觉得不光是对对手的不尊重,也是对队友的不尊重,这是严重的2B行为。东莞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