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德国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普兰德利:德国是夺冠大热门 但意大利不怕德国

2012年06月26日08:34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周继明
  欧锦赛近尾声,一大半记者跟随球队回家,也使“旁观者”的中国记者有了进混合区和新闻发布会的机会。

  约100名各国记者早已坐定,安静地等着双方主教练出场,很多记者在混合区和新闻发布会之间徘徊。我是在混合区看到了霍奇森在电视上回答记者的问题,英国人从来都是“胜不骄败不馁”的,霍奇森没有找借口,没有批评队员,说的都是些冠冕堂皇的话。

  我从混合区赶回新闻发布会时,西装革履的普兰德利正绅士般的等在门口。霍奇森出来了,满头大汗,我问他,“你是否会率领英格兰队征战巴西世界杯?”其实我的意思是,“你会不会因输球而辞职”,或“英足总是否会继续聘任你(我没注意霍奇森与英足总签了几年合同)”,霍奇森笑着回答,“这要看球队能否打进巴西世界杯”,说完他就被工作人员拉走了。

  历史都是胜利者写的,新闻发布会也是如此?剩下的是“普兰德利时间”。

  “蒙托利沃罚丢了点球,你如何看?”“除了罚丢点球,蒙托利沃其他方面都无可挑剔。”“布冯扑住点球前,你有多紧张?”“布冯是最优秀的门将,他是可以信赖的。”“意大利近年的足球环境很差,是否影响到了国家队?”“是这样,但意大利足球也有足够的耐心,意大利队在场上踢得也有足够耐心。”“德国队对希腊的比赛,勒夫开场把戈麦斯、波多尔斯基等多名主力都放在替补席上,他们还大胜对手,你怎么看?”“勒夫是很优秀的教练,德国队一直是夺冠大热门,但把几名主力开场放在替补席上说明不了什么。”“意大利队今天踢完比赛,3天后就要踢半决赛,比德国队少休息两天,体力恢复是不是问题?”“今天我们踢了不止90分钟,还有加时赛和点球大战,当然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休息时间。没办法,但你可以少提问题,这样我就可以多休息了。体力不是最关键的问题,在历史上,意大利队从来都不惧怕德国队。”

  走回新闻中心,已是凌晨1点多了。我问一个比利时记者是否来得及发稿,他说当天已来不及了。

  这也是我做足球记者几十年来,第一次完整的听完欧锦赛的新闻发布会。

  (本报特派记者 周继明 基辅6月25日电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