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英格兰VS意大利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雷复盘英意之战 “我们要培养自己的皮尔洛”

2012年06月26日14:07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吴晨
英格兰队延续了从1996年重大国际比赛1/4决赛不入的噩梦。赛后前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对霍奇森和他的英格兰弟子们有话要说。

问:从昨晚的失利中我们可以得出什么样的结论?

雷:我们必须从中受到教训,而且我们要尽最大可能培养出我们的安德烈·皮尔洛。公平点看我们自己和意大利队,我们必须承认如果我们赢了的话,那将是不公平的。即便我那么爱国也必须承认他们踢得更好。我对英格兰新建的圣乔治公园训练基地和每个阶段的教练都抱有很大的希望。

我们必须让我们的孩子们不停地训练、训练、训练,必须意识到这不全是身体强壮与否,快或是慢的问题。看看皮尔洛对英格兰这场比赛的表现吧,他没有速度和力量,他年纪也大了。但是他踢得多棒啊!我们需要做的是给那些练防守的孩子们多加训练,他们很乐意把球扑出去,他们希望能在被对方球员包围的窄小区域内接球,因为他们很愿意去把球控在自己脚下。

问:那英格兰这次的表现怎么样?

雷:其实我们在半场时踢出了水平,但是意大利掌控了比赛。他们的控球率几乎是我们的两倍。他们很享受其中,因为中场那一股特殊的力量——皮尔洛。在霍格森接手的这短短一段时间内,他已经尽他所能做到了最好。他知道必须要为未来考虑,知道他应该做的是把队伍按他的方式进行打造,而不是把所有人都凑起来弄得无坚不摧。我们的中场球员被意大利的三名中场球员死死限制,因此很难发挥较大的作用。而且随着比赛进行,那些意大利人表现得越来越强壮了。

问:这让你会期待2014年的巴西世界杯吗?

雷:我觉得威尔谢尔的缺席非常可惜,他更加敏锐,他可以成为我们的皮尔洛。他就是我谈论的那种球员,不依赖于力量或是速度,是一个真正的足球运动员。

这让我想起了几年前的欧冠,克拉伦斯·西多夫跟着AC米兰来到了托特汉姆。尽管他已经三十五六岁了,尽管我们赢了那场比赛并且晋级了,但他踢得真的很棒,他拥有一个很出色、很年轻的足球大脑。当像卢卡·莫德里奇这样的球员能发挥出正常水平时,他们就可以成为比赛的决定者。在过去的三十年里,这对我们来说一直都是一个困扰——这也是我们为什么什么都没有赢到的原因。

问:贝克汉姆、欧文已经不在英格兰队,兰帕德、特里和杰拉德看起来也难说再坚持几年,这是不是所谓的黄金一代的彻底终结?

雷:在这次2012欧锦赛上,杰拉德仍然是我们最棒的球员。约翰·特里也很出色。我们仍然需要他们,因为现在我们还要面对2014年巴西世界杯资格赛。

当然我们必须带来一些年轻人,就像我之前提到的威尔谢尔。不过我们在做这些的时候,像杰拉德、特里这样的球员仍将是球队最重要的核心。(原载《太阳报》 晨报实习生 吴晨 编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