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英格兰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网友热议点球大战:皮尔洛真神了 英格兰又挂了

2012年06月26日14:30
来源:重庆晨报

  120分钟之内,虽然没有进球,却无比精彩的比赛,再加上心惊动魄的点球大战,意大利和英格兰彻底挽救了越发无聊的欧洲杯,被为网友们称为史上最精彩的0:0之一。“文艺青年”皮尔洛的勺子点球,英格兰历史上第六次倒在点球大战上的惨痛经历,成为了球迷们第二天讨论热点。

  皮尔洛堪比齐祖

  原本蒙特利沃罚丢点球之后,胜利的天平已经转向英格兰,但最关键的时刻,皮尔洛用一记勺子点球,扭转了意大利开始衰败的气势。作为意大利的中场核心,皮尔洛在本场比赛中起到关键作用,球被他踢进之后,英格兰气场立刻清零,原本看上去还很轻松的英格兰守门员乔·哈特也紧张起来。

  对于这个勺子点球,范佩西、皮克、沙欣、欧文、法布雷加斯等球星纷纷在推特上表示惊叹,法布雷加斯称皮尔洛为古典大师,欧文则形容他为扑克牌中的大王。甚至网球明星郑洁也来凑热闹,她在微博上说“这场比赛真精彩”。当然,网友们更不会吝啬自己的语言,纷纷赞扬本届欧洲杯大红大紫的皮尔洛。

  不过,一件坑爹的事情,让皮尔洛的粉丝们有点郁闷,不知道什么原因,某网站经过实名认证的皮尔洛微博居然是假的,目前此事正在调查之中。

  彭雷(体坛记者):“我能感觉到,点球后英格兰射手们受到了影响。”皮尔洛用勺子勺回了半决赛,勺死了英格兰,跟2000年托蒂的年少轻狂相比,这一次是真的霸道。

  Jy00324008:睡皮就像沙加,终于睁开了他的眼睛。

  刘建宏(央视主持人):一波三折,意大利还是赢了。今晚足球之神是公平的。意大利不仅赢了场面,赢了数据,也赢了结果。布冯总是那么值得信赖,皮尔洛不仅优雅而且致命。巴洛特利也证明了自己的神经足够坚强。

  喝水不上头:点球落后的时候还敢玩勺子,只有真正的大师,才敢在这样的时候这么玩。他已经和2006年的齐达内没什么区别了,得道飞升了。

  瓦塔诺布森:这要有多冷静与理智的大脑,才能在如此紧张的气氛下进行细节分析。

  大爷的大业:每6年必会在大赛中出现一个让人们津津乐道的勺子点球,2000年的托蒂,2006年的齐祖,2012年的睡皮。

  Fabia:能在如此压力下勺子进球,这不单单是技术,对心理绝对是高度考验。睡皮可谓现今足坛仅存不多的大师之一。

  Lovelixuan:本场是皮尔洛彻底甩开哈维的一场。

  英格兰7次点球仅一胜

  英格兰队在大赛中第七次参加点球大战,第六次惨败而归,毫无疑问,点球大战终究成为他们的梦魇。英格兰唯一一次赢得点球大战是1996年的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当时他们点球击败了西班牙。没有哪支球队比英格兰更倒霉,昨天发失点球的两位英格兰球员都名叫阿什利,网友笑言就是因为这两人的名字太不吉利:啊,失利。赛后,只打了两场比赛就回家的鲁尼表示,以这种可怕的方式出局,全队十分失望。

  一诺难求:啊,我这才知道原来英格兰赢过点球。

  颜强:点球是什么?以往足总杯、联赛杯倘若平局,英足总规则是择日再战,因为英格兰人不接受点球这样看似温柔的决战方式,点球让他们在缠斗中,暂停本能厮杀,从而茫然若失。他们有拼争到底的勇气,但英格兰足球,从来都是凭借激情和本能。遇上看似温柔和平但压力全由肢体转移到精神的挑战时,脆弱无比。

  于远伟:英国人的点球更多是自身原因,不然己方门将不扑出对方2个以上基本没点球获胜可能。

  Shuiyuetian2:英格兰的点球真是需要好好练练。看他们队员踢球时的表情紧张得不得了,结果可想而知。

  Juvenking:英格兰在加时赛的时候就应该拼了,根本不要考虑点球大战,反正点球都是一个输。

  名字带兰的球队全出局

  本届欧洲杯有一个有意思的现象,有“兰”的球队都遭淘汰。率先出局的是爱尔兰,接着洗白的波兰、荷兰、乌克兰。法国又叫法兰西,洗白没商量,接着英格兰也被意大利淘汰。还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兰兰并没死绝,德国其实叫Deutschland,这是德国在德语中的通称。

  麦克切尼:英格兰不是输给点球,被淘汰是因为名字里边带了个兰。

  Johelang45:这个规律太邪门,“兰”就是“拦”,被挡在外边了。

  韩服龄:猪队(PlGS)都上树了,兰队都回家了,PlGS之间的决斗啦!

  angeldnw:知道Deutschland如何读,“多一起兰”。

  悄悄的西西:照现在意大利队的情况,估计他们也会和其他兰兰走相同的命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