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西班牙VS法国 > 2012欧洲杯西班牙VS法国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法主帅布兰克是否续约成疑 与足协或将相互妥协

2012年06月26日14:32
来源:北京青年报

  两年前布兰克在自己上任后的第一场新闻发布会时说:“我的目标首先是2012年欧洲杯,如果比赛没有打好,我愿意引咎辞职。”如今两年过去了,法国队以一种与南非时相似的方式离开了赛场,这位主帅何去何从也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

  法国队兵败南非后,布兰克作为救火主帅被法国足协委以重任,但是在双方签订合同的时候,他将4年的期限改为了2年。于是问题产生了,如今法国队的任务结束了,他的合同也到期了,46岁的布兰克留下还是离开?有消息称热刺和国米都有意邀请这位在波尔多带队时取得过法甲冠军的主帅,对此布兰克自己不愿多说。

  事实上,在法国队兵发本届欧洲杯之前,法国足协新任主席格勒阿特就曾经与布兰克商量过续约一事,但是两者之间存在不小的分歧。布兰克希望能够像英超球队主帅那样拥有更为广泛的权力,所以他上任伊始便一手建立起了一个完全听命于自己的助理、媒体沟通以及医疗团队,甚至扬言这是在法国足协内存在的“国中之国”。

  这是格勒阿特难以接受的。当初请布兰克出山时,时任法国足协主席埃斯科莱特迫于重塑国家队形象的需求属于弱势。如今埃斯科莱特已经离去,经过重重斗争上位的格勒阿特不希望有人挑战自己的权威。所以在和布兰克谈续约时,他明确提出了两个条件,一是法国队小组必须出线,随后比赛打出自己的风格,二是重新商定职权范围,团队在薪水和人员上必须瘦身。

  其实从布兰克大力培养新人的态度就不难看出,他还是很想留任的。就本届欧洲杯的成绩而言,他也算是完成了任务。所以格勒阿特没有必要另起炉灶,双方只是需要相互妥协。

  ■文/本报记者 王子轩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