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英格兰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点球大战胜三狮 “三最”助蓝军挺进四强

2012年06月26日14:51
来源:新商报 作者:罗德旭

  意大利迷信的是传统,他们将防守进行到底。意大利尊重的是老将,布冯和皮尔洛便是队内的精神源泉。意大利的足球同样拥有未来,巴洛特利的时代已经到来。昨晨,当意大利人以坚强、神奇、激情等丰富的底蕴面对崭新的英格兰,结果,不言自明。

  昨晨,本届欧洲杯诞生了第一场点球大战,笑到最后的,不是全场运气都不错的英格兰人,是实力占据上风的意大利。

  最安全的屏障 布冯无愧世界第一门将

  找回四年前丢失的尊严,在昨晨英意大战中,意大利队长布冯在关键时刻的两次扑救,挽救了意大利队。四年前,那个曾经倒在点球点面前的世界第一门将,用行动证明了自己的价值。

  若没有布冯,意大利会怎样?正如英国媒体所言:“意大利从未像现在这样依赖一位门神。”即便是佐夫时期,他们也拥有世界第一的混凝土防线。而如今摆在布冯面前的,却是一条残缺不全的后卫线。基耶利尼没有出场,博努奇和巴尔扎利明显无法让人信赖。在这条号称“十年最差防线”的身后,是布冯凭借一己之力护佑意大利的城门。

  昨晨比赛刚开始不久,布冯就向世人展示了世界级门神的能力,英格兰后卫约翰逊助攻到了蓝衫军的禁区内,接到球后的他直接面对布冯,结果布冯用不可思议的反应速度拒绝了英格兰人近在咫尺的破门机会。进入点球阶段,当布冯扑出阿什利·科尔的点球后,胜利的天平完全倒向了蓝衫军一边,一直被贴上不善于扑点球的布冯终于在点球这一坎上也扬眉吐气了。

  最潇洒的核心 皮尔洛一记勺子铸经典

  在本届欧洲杯开赛前,意大利足球首先用假球案向世界展露的是它的“丑陋”,然而,皮尔洛却用他的双脚向世界展露了意大利足球的美丽。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本届欧洲杯上没有一个中场球员可以媲美皮尔洛,包括西班牙的豪华中场。

  昨晨,当这位33的老将站在乔·哈特面前的12码之时,没有人相信,他竟然踢出了精彩的勺子点球!而在他出场之前,英格兰队已经是2比1领先。皮尔洛的“勺子”举重若轻,谈笑间就逆转了形势。在这记勺子点球之后,意大利所有出场的球员全数罚中,而英格兰的阿什利·扬、阿什利·科尔先后罚丢。

  现在的皮尔洛就像一个冷漠的君王,保持着令人难以置信的冷静,他的背后仿佛有一个巨大的磁场,让人目眩神迷。人们在皮尔洛阡陌纵横的脸上,看到的是越老越潇洒,越来越神奇。

  最狡黠的前锋 巴神不再是那个坏小子

  “我不是超级马里奥,也不是傻瓜马里奥,我只是我自己。”这是巴洛特利赛前发布会上说的话,的确,他总是那么的我行我素,想要用自己的方式挑战整个世界。在昨晨的比赛中,巴洛特利尽管错失了单刀,但他给英格兰造成了极大的威胁:单场10脚射门竟然要大于英格兰全队的9次。

  昨晨,当巴洛特利第一个走向点球点时,他竟然笑了,就像刚听了一个不错的笑话一样。他带着狡黠的眼神走来,周身却冷酷地弥漫着漫天杀气。

  其实,巴洛特利承受的压力恐怕是常人无法理解的,在此之前巴洛特利在小组赛当中受到了克罗地亚球迷的种族歧视,而且还受到过不少的质疑。但面对这一切的嘲讽与质疑,巴洛特利学会了用实际行动来进行回击,用一个个的进球来进行回应,用自己的方式来挑战全世界。或许正像巴神自己所说的一样:“我已经成长为一个男人,而不是男孩。”

  有了这样的巴洛特利,意大利队或许能够期待更多,就像爱尔兰助理教练、前意大利传奇中场塔尔德利说的那样:“巴洛特利可以带领意大利进入决赛!” 文/罗德旭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