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1/4决赛英格兰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英格兰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狮军团打道回府队员郁闷 主帅:未来属英格兰

2012年06月26日16:01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俞炯

  □晚报特派记者 俞炯 波兰华沙今晨电

  “铛,铛,铛……”克拉科夫中央广场上的大钟敲响了12下。玛莉娅教堂钟楼上的号手一如既往地吹响了每一个整点的长号。

  就在广场边上的斯坦利酒店,楼上英格兰的旗帜已经被取下。一辆大卡车停在酒店门口,酒店方面和英格兰队的工作人员正忙碌地将一件件行李往上面搬。

  虽然作为英格兰队欧锦赛驻地,酒店周围依旧围满了球迷和媒体,但这一次却显得格外安静,大家只是平静地看着无缘四强的英格兰队撤离大本营,飞回伦敦。

  行李装了一大卡车

  在乌克兰首都基辅输掉了与意大利队的欧锦赛四分之一决赛后,英格兰全队选择昨天凌晨第一时间就飞回球队驻地波兰的克拉科夫。

  拖着疲惫身躯,带着遗憾的心情,英格兰队几乎是迎着克拉科夫清晨的第一缕阳光抵达酒店的。球员们直接回房间休息,而工作人员则开始了新一轮的忙碌——给各种各样的行李打包,做好下午离开前的所有准备。

  中午12点左右,组委会专门开来了一辆大卡车来装英格兰队的行李。由于这次是彻底离开,所以英格兰队带走了所有的装备和辎重。工作人员进进出出,忙里忙外,结果光是这些行李就已经将这辆大卡车塞得满满的。

  球队的行李先被送往机场,英格兰队在离开前,主教练霍奇森和队长杰拉德在克拉科夫的英格兰队媒体中心召开了本届欧锦赛的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

  斯坦利酒店门口的英格兰球迷也没有了以往的鼓噪,而都选择了默默地目送着自己心爱的偶像带着淡淡的忧伤和遗憾登上大巴,直奔机场。英格兰队告别了克拉科夫,欧锦赛也告别了另一支球队。

  英格兰队还有未来

  在最后的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英格兰队主帅霍奇森表示虽然这次欧锦赛到此为止,但他看到了球队未来的希望。现在的英格兰队就像是2004年欧锦赛后的德国队。

  “失败并不是末日。德国队就是我们最好的榜样,2004年他们很失败,但就此完成了新陈代谢。从2006年开始,他们的年轻球员就表现得越来越好,越来越成熟。 ”霍奇森说道,“我们有维尔贝克、卡罗尔、亨德森和张伯伦,他们都是英格兰队的未来。 ”

  老霍还表示随着沃克、斯莫林和威尔希尔这样的年轻球员伤愈归队,英格兰队有足够乐观的理由,“我不觉得我们有多失败,我们现在瞄准的是巴西世界杯预选赛。 ”

  队长杰拉德也认为这支英格兰队至少比两年前的南非世界杯要出色,“我们比两年前更好,比起之前一次的大赛,我们在这届杯赛中展现出了更高的水准。这是肯定的。之前的努力和骄傲在点球大战的失利中白费了,我们很受伤,我们很失望。但是,当你纵览全局,从四五周之前开始,每名队员都在努力展示他最好的一面。 ”

  首相赞扬球队表现

  乘坐包机的英格兰队已经在昨天回到了英国。等待他们的并不是人们对于没有杀进四强的抱怨,低调出征的他们展现出的团结和拼劲让英国球迷都感到满意。昨天连英国首相卡梅伦都赞扬英格兰队是整个国家的骄傲。

  由于比赛在乌克兰的基辅进行,因此卡梅伦没有选择现场助威,而是通过电视观看了英格兰与意大利的1/4决赛,而且正确预言了比赛会被拖入到点球大战。

  昨天,在伦敦东南部的一家购物中心做完演讲后,卡梅伦点评了英格兰队在欧锦赛上的表现,他称这支英格兰队在这场淘汰赛中有着“伟大的展现”,“我看了这场比赛,我觉得英格兰展现出了十足的勇气,顽强的精神和非常坚定的决心。就像你所期待的那样。但遗憾的是,当比赛进行到点球大战,你就可以预见到一些可能的事情的发生。 ”

  “我得祝贺英格兰队和英格兰队的教练,祝贺为这支球队努力奋斗的所有人,他们让这支队伍有了一次伟大的表现。 ”卡梅伦给了英格兰队极高的评价,“这让整个国家都感到骄傲,激励着很多人在自己的工作生活中发扬这支队伍的精神。 ”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