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葡萄牙VS西班牙 > 2012欧洲杯葡萄牙VS西班牙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伊涅斯塔:少休两天无所谓 0-4与明天比赛无关

2012年06月27日00: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江诚、耿辉

  (搜狐体育 江诚、耿辉 6月26日 顿涅茨克报道)乌克兰当地时间6月26日,欧洲杯半决赛西班牙VS葡萄牙赛前发布会召开,西班牙队的攻击核心伊涅斯塔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伊涅斯塔表示葡萄牙队多休息两天并不能决定什么。

  在发布会上,被问起卫冕的话题,伊涅斯塔说:“距离这个目标还有两场比赛,我们会努力比赛,集中我们的注意力,我们希望进入决赛,当然这很困难,但我们有这个实力,我们的球队做好了准备。”

  对于媒体对西班牙队的批评,认为西班牙队的比赛有些无聊,伊涅斯塔说:“这不是每个人都有的观点。”对阵葡萄牙队,西班牙队不得不接受比葡萄牙少休息两天的事实,伊涅斯塔说:“多两天休息时间,这没头太大的关系,这个级别的比赛,主要是集中精力,大赛就是这样,有时候我们有更多的休息时间,比如在跟法国比赛的时候,我们不会考虑这些,我们也不会考虑疲劳的问题。”

  热身赛上,西班牙队曾经在2010年被葡萄牙队以4-0的比分横扫,对于那场比赛,伊涅斯塔说:“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跟明天的比赛没有关系,我们只需要认真的准备。”

  对于能否成为最佳球员,伊涅斯塔说:“我不在乎个人的荣誉,赢得胜利是最重要的,其他无所谓。”当然,谈到葡萄牙队,伊涅斯塔说:“他们的中场很强大,他们有很好的球员,可以控制比赛,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不会给他们太多的空间。”

(来源:搜狐体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