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2欧洲杯半决赛德国VS意大利 > 2012欧洲杯德国VS意大利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皮尔洛:德国惧怕意大利 蓝衣军中场媲美西班牙

2012年06月27日00: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法尔考

视频-戴进:意大利整体稳定 皮尔洛发挥很重要

  当地时间6月25日,意大利召开例行的新闻发布会,这一次点球功臣皮尔洛出现在媒体面前。在谈到两天后同德国的半决赛时,他自信的称德国依旧惧怕意大利,并称已经找到了对付他们的办法。

  在发布会的一开始,皮尔洛就谈到了接下来的对手德国队:“我们在电视上看了德国队的所有比赛,在大赛中他们总能够踢到最后。今天下午我们已经研究过了,我们知道意大利可以搞定他们。厄齐尔是德国阵中的核心,他也是一位伟大的冠军球员。德国主帅勒夫说意大利的传统强项是防守,这一次进攻也很强?意大利在所有环节都强大无比,就跟他们一样!这将是一场精彩的半决赛,我们会尝试保持高控球率,即便这是他们的比赛特点。”

《米兰体育报》截屏
《米兰体育报》截屏

  在2006年意大利和德国就在半决赛相遇,当时蓝衣军团就以2-0击败了本土作战的德国。皮尔洛说:“情况或多或少有些类似,尽管上一场他们是主场作战,不过最近四五年他们都保持着高水平。不过即便他们心理素质强悍,但是因为之前输给我们太多了,德国很惧怕意大利。我正处在职业生涯的末期,也许面对这样的大赛的机会并不多了,我希望能够好好享受这场比赛。”

  “技术更好的球队理应晋级,因为他们给球迷带来一场进攻型的比赛。我们是欧洲杯最好的四支球队之一,不过我们还没有结束,我们来这里是为了赢下欧洲杯!自从热身赛输给俄罗斯之后我们做的很好,我们已经重新返回地球了。我们的中场可以跟西班牙相媲美,我们拥有四五名伟大的球员。”

  接着皮尔洛又谈到了在同英格兰点球大战时踢出的那记勺子点球:“我并没有特别练过这么踢。我假装踢向右边却突然向那样踢了一脚。这记勺子将英格兰的信心吓跑了?也许吧,哈特很自信,因此需要打击他一下。”

  昨天普兰德利就对欧洲杯赛程安排不合理而对欧足联进行了抨击,今天皮尔洛再次谈到此事:“比德国少休息两天影响太大了。如果双方能够更公平将更好,也许欧洲杯该延长几天赛程。”

  在昨天普兰德利说皮尔洛可以拿金球奖,不过今天皮尔洛自己却表示在金球奖评选者他比不上梅西跟C罗:“我是最出色的,因为我要让我的队友们从我身上得到信心。我也很感谢他们。对我比赛的状态感到惊讶?这一直是我的强项!不过只要有梅西和C罗在就几乎不可能排在他们之前,这俩人一个赛季能进七八十个球。”

  去年夏天AC米兰将皮尔洛抛弃,而后者先是带领尤文图斯将意甲冠军从红黑军团手中夺回,现在又在率领意大利国家队向着德劳内杯前进。不过在谈到自己的前东家时他说:“我不会说米兰的坏话,我在那里踢了梦幻般的十年。我没有任何怨言,这就是事实。”

  (搜狐体育 法尔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